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11

悟真聽到內在小不點說:新的一天有什麼想法?悟真心想:你們夢想的慈悲每一天都想有什麼新的文字取向,有什麼優美動人的旋律,有什麼讓人開心的漫畫,確沒有想過如何管理念頭,這不一定像達魔祖師在睡覺,只是平靜感受生活,感受世界。內在小不點動念:你想享受山水,原生活法。

小猴一早起來就舞棍,一招橫掃千軍,一招吊打魔王,一招旋轉風沙把公雞也嚇壞不敢啼叫。忍者小狐狸看了也拿了棍和小猴在對戰中,打得不亦樂乎。小猴說:誰在說話?原來是一場夢,小猴醒了,就去找悟真小師父。師父看他到了就問:小猴,新的一天有什麼想法?小猴說:沒啥想法,就是保護師父。

內在小不點說:連小猴也要工作,怎麼說工作不重要呢?悟真攝化念頭,在另個時空,悟真出現了,小不點走近說:你和我一起演化雙生法緣了?悟真說:原生活法,看山聽水觀風雲,我們去哪裏?小不點拉著悟真的手說:我們去見阿彌陀佛。悟真感覺念頭是自由的,動念阿彌陀佛會有什麼?

首先是佛號聲不絕,南無阿彌陀佛。誰攝化魔境了?阿彌陀佛怎能隨便攝化。小不點動念,次生阿彌陀佛從佛像出來。悟真一驚說道:弟子知罪。小不點都念,次生阿彌陀佛說:原生活法有示: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悟真說:念頭管理中,你是阿彌陀佛?

次生阿彌陀佛說:如何處理念頭管理?悟真說道:新的一天自然有新的想法?我的念頭開始就是生活的日常,我的工作日常就是遊歷2024。次生阿彌陀佛說:你不知如何處理我,念頭不息就是原生活法裏的阿彌陀佛得到同意,以你的智慧,不會如何與阿彌陀佛交涉。

悟真說:阿彌陀佛,請你管理我的念頭。次生阿彌陀佛笑了笑轉身走進佛像內了。悟真走出念頭對內在小不點說:你竟然動念阿彌陀佛,你不知天高地厚。小不點心想:我每天都動念阿彌陀佛,從沒被念頭管理,可見我的念頭是如法的。不動念阿彌陀佛,怎麼能學習阿彌陀佛呢?悟真說:你動的念是次生的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