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03 :什麼是好人?

(编辑过)

這一次相遇,俊郎被和敬罵得狗血淋頭。俊郎覺得女人並不可愛,由其在他罵人的時候。俊郎還想避開他,因為自己不敢反駁,自己不像男子漢。為什麼怕了?原因在自己愛上和敬了嗎?俊郎心想:你不了解男人,誰的女朋友被搶了,都想殺人,哪個惜初,我怕他什麼?我不敢殺他才怪,我就殺他。

和敬說:我和你辯論真理原是愛,你愛海燕好好向他追求,你殺什麼人?海燕要的就是一個更好的人,你做不到所以輸了給人家,就動了殺人的念頭,你想下地獄?俊郎點點頭、點點頭,誰敢打你主意,我就殺了他,我不去極樂世界,我下地獄。和敬說: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愛嗎?我和你說了這麼多,愛就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和女漢子怎樣談論愛?你一心要變成男人,你的那種又是什麼愛?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對我說?和敬一聽,一笑說:我想變成男人是想做阿彌陀佛,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如果你怕,你現在放棄我,我不會罵你。俊郎問:為什麼你要做阿彌陀佛?和敬一笑說:因為我要做一個更好的人。俊郎罵道:你們瘋了,全瘋了。

出現夢中之人和俊郎一個模樣,他問:你覺得哪裏不像我?俊郎大怒說;你根本不是我。夢中人說:如果和敬愛上我,你是不是連我也殺了,我是你的真?俊郎更生氣說:對我說,如何能得到和敬?夢中人說:做一個更好的人,別枉費了你一身的好皮囊。俊郎思考: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夢中人說:向惜初道歉,並請教惜初,如何做更好的人。

誰懂装不懂,是你嗎?惜初?惜初一看,是俊郎,他說:你是來殺人的嗎?什麼懂装不懂?俊郎說:請用最簡易的方式對我說,什麼是好人,你說對了,我就向你道歉。惜初說:第一,是我搶了你的女人,你可以殺我,但你不是好人。俊郎說:你還把自己說得有理呢?是你搶了我的女人?你才不是好人。

你心裡有病,你還不知道你問題在哪裏?我要說第二了,尊敬女人的選擇,他們一定有他們的道理,因為無法和你過一輩子,你就因為這樣而要殺人?你還說自己是好人嗎?俊郎一聽很生氣,說:如果有人又從你身上搶走海燕,你不生氣,你不殺人?惜初說:能從我身上搶走海燕的是阿彌陀佛。俊郎怪叫:你們瘋了,全瘋了。

女人究竟是誰?為什麼我們要愛他們,為他們生氣,為他們殺人。翠麗來了,他說:我聽到了,你因為女人而想殺人,女人究竟是什麼?女人就是讓你們男人完整的一個人,你們為了女人而殺人,你們當然也會欺負女人,你沒有欺負海燕,所以我們覺得你還有得救。俊郎說:如何救,把海燕給我?翠麗說:我們來比賽做一個更好的人。俊郎說:又一個女子瘋了。

我的念想是從心而來,是心在主宰我,我心在哪裏,人在哪裏?現在我心在哪裏?海燕?和敬?翠麗?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好的人,只是因為命運不同,各有各的造化。他們三人的心都沒有我,我心裡有他們三人。我這是不是叫著多情?總結在,他們都是好人,所以我才會喜歡他們?他們不愛我,因為我不是一個好人。

我是誰?我是一個富家子,長得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也有不少女子喜歡我,是因為自小和海燕一起長大,所以對其他女子沒有非分之想。倒是海燕離開了我,我愛上和敬。被和敬一激,去找翠麗睡了。因為父親反對,不能和翠麗一起。翠麗說我沒有傷害海燕,所以我還能救,誰能救我?

為了愛我再求一次,我應該愛誰?我問自己内心的聲音,誰能對我說?假的哪個說:海燕。真的哪個說:翠麗。心裡的阿彌陀佛說:和敬。我應該聽哪一個我?如果我是好人,我應該追求誰?海燕已愛上惜初,翠麗答應父親不能和我相愛,我知道了,是一個一直想變成男人的和敬,好好的一個女人,為何想變成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