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情定水蓮03

(编辑过)

原生本是我,無常定律在,建立新系統,以愛為根本。

天堂任我行,極樂無不在。

魔慈本是初,妙慈本是再,佛慈本是滿。

果然細說法,因主不認同,分別兩條道,源頭天主父,法藏因果律。

因為慾色愛,因主家不安。因為絕慾律,法藏被非議。

道德新系統,建立兩生道,極樂無女人,沒有夢想家,天堂有惡夢,只因有女子。

清淨無為法,野心建國道。

果然談野心,因主訴無為。

原生就是我們什麽也不懂,所以制造了無常,這就是原生的定律,果然和因主,紛紛用自己的智慧建立新系統,發現了愛就是根本。

所以因主建立的天堂是自由奔放的,就像任我行一樣。

反而果然建立了極樂系統,是以戒定律為根本思想。

善惡兩性的魔性人是我們的最初,進而演化到妙為我用,來化解分別,再而演化覺悟思想達到內心的圓滿不迷。

果然細說出自己的構思,而得不到因主的認同。

所以分別了兩條道,叫源頭爸爸和因果定律。

因為有了性愛,因主發現家會不安,有人因為這樣,而為女人大打出手。

果然因為絕慾律,沒有性愛,沒有女人,而得到很多人的非議,甚至反抗。

果然和因主因為有各自的問題,快快建立道德新系統、新標準,攝定人類。

兩種生活方式出現在眼前。

極樂世界敲定無女人,所以沒有夢想家。

天堂時常有惡夢,還是女人的問題。

果然的清淨無為法,和因主的野心治國道。

法藏比丘和佛子談野心就是有為法。

天主父和子民談清淨就是無為法。

究竟這兩生道,誰才是人們要的生活。

我只知道很多女人逃離極樂世界到天堂去。

我也知道天堂因為這些女人來了,制造了更多麻煩,日子過得不清淨是常有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