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36:紅豆來阻止

紅豆來了,他對青菜和緣覺法師說:我認識的青菜是一個好人,因為他有善沒有惡,而且他背後還有一個人,這個人成就了他。我的善對我說要好好愛青菜,我的惡對我說我背後的人才是命中的節奏。他為了阻止青菜出家當和尚,他已經決定給青菜惡了,所以青菜你不能當阿彌陀佛。希望你不要出家,我覺悟了,要和你在一起。

緣覺法師說:我佛慈悲,如果我是你背後的人,我決不給你惡。但是你們如果為了成就紅豆的世界,成就你們的愛情,我為什麽不能成就你們?我是阿彌陀佛。

青菜忽然覺得自己有了吃欲,想吃肉,忽然對女人有興趣,發現了惡。紅豆對他說:你開始了真假兩用的生活,感應到無常世界了。

青菜逃出了三寶寺。緣覺法師對紅豆說:我想和阿良談談,請他別把青菜寫成愛吃肉、愛玩女人,我看不下去了,讓他恢復本性,我決不替他剃度。

紅豆說:我也希望青菜恢復本性,我們都不能傷害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