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24

採歌芝和西田秀在樂園童話賽馬了,採歌芝騎的是天馬,西田秀騎的是月馬,跑了三個圈,採歌芝的天馬贏了。

小帽說:在紫薇命格天馬月馬就是越演越烈、遇強則強。天馬在阿良的事業宮,月馬在阿良的疾病宮。

在這裡,阿良的月馬和天姚配合,一個是桃花(喜歡女人),一個是荷爾蒙,要自慰。

這兩個星配合之下,阿良就要看強暴影片,因為阿良沒有老婆,而月馬就是越演越烈、遇強則強,不然無法滿足自己。

阿良說他有罪惡感,但必需把它弄出來。這就是男人被性的支配,也是六道輪回之根。

據阿良心裡的阿彌陀佛說:只要守戒三年不自慰,月馬就會離開,不會再給於影響。

阿良戒不到,是因為有天姚(女人之最)的影響,阿良非常喜歡女人,這就是戒不掉的原因。

再來,極端的月馬因何而來?因天姚而來。極品的天姚因何而來?因救人而來。救古春源和陳秀英的兒子古運良。

因為月馬和天姚合作,阿良就不是聖人,小命得以保著了。

小球問:小帽是誰教你說的?

小帽說:我的念頭不斷被加持,我也看了紫薇斗數,也知道一點點。

採歌芝下了馬說:我們也恭喜阿良,他不結婚了,不管文章能不能用,都不結婚。阿良還會追求學問,我們大家也許還會再被演義,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小帽問:阿良這樣好嗎?

採歌芝說:愛不是一定要得到,愛他幸福,愛他圓滿。最重要的是,阿彌陀佛會給阿良一個美滿的因緣在未來極樂世界。

你們問我,我們這個世界怎樣了?就讓他們這樣吧,阿良已經盡力了。

我們還想寫下去,傳我們的法緣,不管未來如何,阿良還會留在文字世界。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