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26

在原作者的思考下,以戒律生活,去除人的反常行為,在打壓和被打壓之下,悟真其實可以不殺人。這種方法就是尊重魔慈眾生,尊重他們想要的理想世界。他們的行為造就了天崩地裂,但他們的良心還是存在的,施於法時還是要懂得平衡。不然就是殺人的行為了,原作者可以說不。

從脈象來看,念頭不息就是次生活法可以再生長。悟假知道了這其中沒有見好就收的說法。脈象在就是生活,生活在就是工作。當每一天到來,精氣神的可能,就是讓我們可以實行自己在於社會中的努力。看人們接力式的活著,就是不停在攀高峰,道脈流就是要人類經營,有何不可。

小太陽其實可以在生活找到文字取向,每個人想的東西不一樣,這就叫各人天命。行道的人想的就是做一個最好的人,因此在生活中處處可見覺悟。想一些離道的東西就是一種反覺,例如思考古惑仔,這有什麼可敬之處,思考鄧麗君這不一樣了。可以了解天命和其分別嗎?有人不了解。

在原作者的思考下,小不點不能擁有完美的愛?還能堅持嗎?連偽善的作品都要得到愛的支持,雖然不是真愛,沒有支持的力量就活不下去了。可以堅持!就是你我是一個最好的接合,想到我在對岸等著你到來,成就相互的快樂,我就可以堅持,我就可以如在的走過去了。

原生小猴未必要處處贏人?在古惑仔和鄧麗君的思考下,你在對岸等的是什麼人?就是對於贏這一字的思考,一個是贏得看似的尊嚴,一個是贏得真心的愛。原生小猴要贏的是什麼?這個問到原作者,我也只好說:善良小歌妹贏的是愛,原則小沙僧贏的就是尊嚴,這次還不讓原生小猴想瘋了。

忍者小狐狸無需處處認真,由其是在魔慈系統,該認真時認真。原作者因為自己的玻璃心,已經不想戰鬥,只想譜寫愛,如在的生活。忍者小狐狸思考自己的聰明的確不能應付原生世界,但不能讓自己的念頭息了,因此還是要好好做人,好好工作。思考古惑仔和鄧麗君,大家都知道何者明智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