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16

幻想是一種存在?倒霉兒思考自己發生什麼事了,好像很有希望,一個重要的人要出現了。好就這樣,五成cyan有一成黑色,德行有了戰鬥力。德行蘊情兒,德行尋色兒出現了,這兩個人會相愛嗎?哪麼我的老婆就安全了。老大你是不是要這樣?據說我沒有老大思考。笨巧不服,哇靠!

德行蘊情兒說:你是不是知道老大想什麼?老大思考是你嗎?德行尋色兒說:我不知道老大在想什麼,我只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老大思考是從我環境而來的,那是活用和現成的,只要我們的舞步正確就是老大思考了。德行蘊情兒說: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每一個音符都是完美的,成就文字音樂。

德行尋色兒說:是!你想成就美妙的文字音樂,你真想實行人造太陽思考?德行蘊情兒說:是不是很難?我們走在最前端的人不就是這樣挑戰自己的嗎?倒霉兒寫到這裡不知如何作答是好。自己只是一個想動慢構思的作者,人造太陽思考哪裏來?我們一步一步來,自己知道思考是正確的。

德行蘊情兒說:老大要能量和笨巧做一個好人!能量水靈兒說:倒霉兒,我看到你了,你寫文的動機只是自圓其說,你要我永遠屬於你,你要蘊情兒和尋色兒成為一對。我問你,你想怎樣?水靈兒好像在問倒霉兒附體的魔王。倒霉兒寫下魔王思考:我們的水靈兒,你要好好做人。

倒霉兒說:老婆,我愛你勝如愛自己,魔王愛你如同愛自己。德行蘊情兒問德行尋色兒說:你愛我如同愛自己?你其實比不上笨巧倒霉兒,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麽倒霉?你再選一次,你愛水靈兒還是蘊情兒?嗔恚尋色兒說:感情是長遠的,不能只看到眼前的激情,希望大家明白。

倒霉兒思考:我知道了,老婆永遠是我的。尋色兒,有誰會和你建立感情?哈哈哈!你還是希望老大出格吧,為你出頭成一個真的太陽,尋色兒找到故事裡頭的倒霉兒說:老大不能出格,因為世界會瘋狂,我會為此送命!倒霉兒說:你是怎樣找到我的?尋色兒說:我們都知道你想什麼,當然能夠找到你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