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11

小球到處找小舞飛,就是找不到。

小球從採歌芝哪邊聽到項羽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譯文:力量可拔山啊氣概可蓋世,可時運不濟寶馬也再難奔馳。最後無顏見江東父老,烏江自刎了。

小球說:找到你了。

原來小舞飛在這個晚上穿上黑衣黑褲,矇著臉躲在黑暗的角落,因為月光的亮,使小舞飛藏不著了。

小舞飛說:我不想被阿良發現。

小球說:你做了見不的人的事嗎?竟然怕被阿良發現。

小舞飛看著小球的眼球說:阿良,你是不是力量可拔山啊氣概可蓋世,可時運不濟寶馬也再難奔馳。為什麽找我姐姐?要我姐姐幫忙呀,這太無禮了,你這小道脈要流入日本的大道脈嗎?我看這不能如你意呀。日本雖然比不上八十年代好,只是我們還有德的演化,你也要好好加油,我們大家也要加油呀。

老淨空思考:我們讀書人求的就是一個德字,無論我們能不能力拔山兮氣蓋世,我們都有能力維持我們的道脈。我追隨方東美老師和李柄南老師習法十三年,我很由衷感謝老師們的師恩。我在這裡建議阿良,要好好學習,慢慢的寫,多和佛說話。要學日語就學日語,要學英文就學英文,要運動就運動。不要覺得一個人,什麼也無所謂,放任自己的生活,這不如法。

我讀了阿良的心,在他當大風吹的時候的系列中,阿良覺得最好的兩部作品就是我的構思和花言巧語。這兩篇小說大有力拔山兮之勢,這是阿良說的。今天老淨空的責任已經完成了。

小舞飛在想:為何小風飛不在樂園童話?阿良應該讓小風飛出現在樂園童話。套用阿良的話,這叫文字的凝聚方試啊!阿良已對姐姐說明了,這恐怕已沒有因果在裡頭了,我想姐姐也釋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