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02

採歌芝與西田秀再次回到黃河流域,聽説已經治水成功了,大家都很開心手牽手,跳起舞來了。

西田秀這時向部落的長輩學習造房子,長輩們很樂意教導西田秀。西田秀對造房子有了初部的概念,採歌芝這時將其中一個長輩的念頭記錄起來,將這長輩腦中的造房技術和各種常識連結自己的大腦,採歌芝已懂得如何造房子了。

採歌芝和西田秀回到樂園童話,要求所有男生開時始局部化的開始造房。各種材料如何能取得,如何能制造,這些過程採歌芝都了如指掌。

三個月後,房子已造成了,就是一座小皇宮,大家都入住其內了。

Billy從念頭世界回來,他說:現在我們有了農耕,又有了自己的房子,只是我要吃巧克力時,又要到念頭世界,我覺得這不夠完美。採歌芝,你能到發達國家學制造巧克力嗎?

假我吾明說:還不能,我們還不俱備開發水力發電系統的能力,我們樂園童話先從古代效仿開始。

採歌芝也連結了黃河流域最高系統原則,他們的領袖愛民如子,內在有各種做人的思考,很值得大家學習。

這時採歌芝和假我吾明、真我吾明討論開始寫書,其中一條最嚴厲的,就是法家系統,大家要不要寫下來,做記綠。

真我吾明問:為什麽我們要寫法家系統?我們大家都是好人呀。

假我吾明回答:法家系統就是監督我們的起心動念,一不小心我們就會犯錯,我們不能沒有法家系統。

真我吾明說:好的!你對。為什麽你會覺得法家系統好,就因為你是假的,所以需要它。

假我吾明說:你對了,沒有管控的生活,我們全部都會變成假的,這就是無常。

採歌芝這時在樂園童話連結系統,讓大家的心有了法家思考,開始觀察每個人的起心動念,他自己也一樣,心裡被植入了。

小不點對採歌芝說:這小皇宮太莊嚴唯美了,我很喜歡。

採歌芝問小不點說:你心裡被強制了法家系統,你願意嗎?

小不點說:我不願意,只是大家也一樣,我想和大家在一起生活,所以我妥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