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情定水蓮05

人類學,是大書,書中有天地。

因有慾,能成就。

鐵鳥在天,行車在地,巨輪在海。

因有感,知何造,感問知?知有言,我是你,傳你道。

因說因,知說你,你是我,我是因,因何在,在你心。

有行車,人知便,有鐵鳥,人知樂,有巨輪,人知趣,

科學文明,已到來。

人類工程學,是一本特大的書,書中說了各種科學發明,和攝化新天地。

因主的生活系統有慾望,所以能成就這些科學發明。

飛機能在天上飛行,汽車能在陸地上行走,巨大的輪船能在海上飄行。

因主有靈感,知道如何造,寫下這本大書,名叫人類工程學。

因主心裡問了知識,你是傳於我這些方法?

知識說我就是你,是你傳知識給自己。

因主說我是天主父,知識說天主父也是我,我就是天主父。

因主問天主父何在?天主父就在你心。

陸地上有了汽車,人類就有了交通方便,天上有了飛機,人類就會快樂,海上有了巨大輪船,人類就有了趣味。

科學文明已到來。

人類學,是大書,書中有天地。

果無慾,能成就。

讀心術、分身術、離心法。

果有感,知何修,感問知?知有言,我是你,傳你道。

果說因,知說你,你是我,我是果,果何在?在你心。

讀人心,知善惡。

分身法,去遊樂。

離心法,去人心。

靈性文明,已到來。

人類心靈學,是一本特大的書,書中說了各種靈性發明,和攝化新天地。

果然的生活系統沒有慾望,所以能成就這些靈性發明。

可以讀到人類的心,靈魂可以離開身體,關閉自己的心,可以進入人類的心。

果然有靈感,知道如何修,寫下這本大書,名叫人類心靈學。

果然心裡問了知識,你是傳於我這些方法?知識說我就是你,是你傳知識給自己。

果然說我是阿彌陀佛,知識說阿彌陀佛也是我,我就是阿彌陀佛。

果然問阿彌陀佛何在?阿彌陀佛就在你心。

讀了人心,就知道人的善惡。

分身之術,可以到訪各法界,學習道理。

離心法就是關閉自己的心,不讓人讀,進而進入別人的心,觀察起心動念。

靈性文明已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