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19

如何看待金錢和工作?小雨飛思考:我們的大慈善家,有很多都是僧人開辦。有得撈得風生水起,有些墮落的捉小鳥來放生。這些僧人如何看待金錢和工作?他們心裡沒佛,只有自己的夢想,這魔慈系統裡的假菩提。真的菩提在哪裏?在經書中,在非想非非想中。

比丘法藏思考:為什麽你不從經書走出來,從非想非非想中走出來,成為當代真菩提?我們的小雨飛?

小雨飛思考:法藏爺爺,我不出來是因為我身上無袈裟,我穿上了袈裟,我寫的都是偽道學,所以無法成真菩提。

比丘法藏思考:爺爺再投生去到你們的世界生活,恐怕已和袈裟無緣了。

海濤思考:小風飛,你不做和尚?帶領我們僧團整理歪風?

小風飛思考:海濤法師,怎樣整理歪風?

海濤思考:我沒有捉小鳥來賣?

小風飛思考:你沒捉小鳥,小鳥因你被捉。

海濤思考:你必需做和尚,你就知道僧人為什麽要放生。你必需做和尚,你就知道僧人為什麼要開辦慈善機構。

小風飛思考:我希望每個兒童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每個少年都有自己的夢想。

海濤思考:你是不是還想擁有自己的愛情?然後結婚生子?

小風飛思考:是!我要證得天下第一魔慈法身,真正的我會寫在假腦系統裡面,是真的阿彌陀佛。

海濤思考:天下第一大魔慈的果報是什麼?

老法藏思考:就是給我打屁股,然後成佛。

海濤思考:不是給人殺嗎?

小風飛思考:誰要殺天下第一大魔慈?

法藏思考:就是上天要殺他,因為他贏了天下有情眾生,除非他證得妙慈法身,不和天下有情眾生爭這個天下,他能善終。

小雨飛思考:謝謝法藏爺爺贈我法語,我會適而可止。海濤法師,阿彌陀佛愛你才整你,你別生氣。

海濤法師思考:為什麼他不整其他和尚?他不愛其他和尚嗎?

法藏思考:整你的人是小雨飛。

海濤思考:我就知道是你,我知道你也喜歡捉小鳥,我們是同路人。我把小鳥賣了賺點錢吃飯,你把小鳥放了因為你不缺錢。是不是很好玩,王八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