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07

(编辑过)

大自然篇:森林的故事。

森林對二氧化碳下降、動物群落、調節水文湍流和鞏固土壤起著重要作用,是地球生物圈中最重要的生境之一,由於人類自學會農業技術以來過度開發森林的因素,使得地球環境出現巨大變化,目前各國都在進行植林,以恢復生態平衡,人類與森林的關係統稱為森林學。

森林是妙星的肺。一畝森林每天可吸收二氧化碳約67公斤,樂園童話正引領妙星變綠,為妙星綠化作出四分之一貢獻,其中42%源自植樹造林。今天是(妙星森林日),關於森林,月弧女想了解更多,他帶了水、行動糧,潛入森林中,看個究竟。

月弧女進入森林,一顆樹對他說:沒有氧氣,怎麼呼吸愛,請別砍伐樹林。月弧女模了樹身說:森林能吸收有害氣體。一棵樹每年可貯存一輛機動車行駛16公里排出的污染物,一畝森林每天可吸收有毒氣體二氧化硫約4公斤。樹對月弧女說:你的念頭是從網絡資源而來的。

月弧女思考:網絡系統還說了什麽?樹回答:森林過濾空氣中的微粒和污染物。一畝森林每年能過濾粉塵20噸至60噸。森林能阻擋風沙,削減風速60%-80%。一畝防風林可保護一百多畝良田免受風災。月弧女思考:這是有價值的資料,可供人閱讀。

樹又說:森林能調節濕度,改善氣候。一棵樹每天可蒸發約400公斤水,下雨時林冠可截留降水20%左右。森林能涵養水源,防止水土流失。一畝森林比一畝裸地多蓄水20噸左右,如果沒有森林,90%的淡水將直接流入大海。月弧女念頭一動:想到果園吃榴槤。

榴槤芭在眼前了,有一顆榴槤樹說:森林能為生物提供棲息地,保護生物多樣性。一畝森林可為130多種野生動物提供棲息地。這些知識月弧女們掌握了嗎?保護森林,從每個細節做起,多種一棵樹,少開一天車,少用一次性筷子,讓綠色低碳生活方式成為時尚。

月弧女一看眼前站著兩人,看他們的打扮好像是觀世音和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手上忽現一把小刀,從地上拾起一粒榴槤,開了看見果肉,飄出農農刺鼻的氣味,月弧女思考:究竟要不要吃?觀世音說:無論你有沒有嘗過榴槤,這是你攝化的念頭,請嘗一口吧。

結果,月弧女把整粒榴槤吃完了。念頭一動,他們來了森林之處空曠之地,扎了營在這裡煮茶談天了。月弧女這時問阿彌陀佛說:阿良究竟想怎樣?對於我?觀世音說:月弧女,你又想怎樣呢?月弧女說:我要阿良好好做人,因為他把我寫入經典中了。

阿彌陀佛說:明天就是聖誕節,又稱耶誕節,是基督教紀念耶穌降生的節日,定於12月25日,其為基督教禮儀年歷的重要節日。我在這裡祝月弧女聖誕節快樂。月弧女問:阿良聖誕節怎樣過?觀世音說:阿良在聖誕節和朋友到大超巿買新衣服,好在農歷新年可以穿。

月弧女說:阿彌陀佛你別走,對我說這部心心知妙心要說什麼?你們又碰到我了。阿彌陀佛說:是寫虛擬的你和阿良變成夫妻,以一身來顏化愛。那麽真實的你們再無遺憾了,到時月弧女可以放手,也可捉著,這要看天命了。月弧女說:你門看不到嗎?森林說:我們看不到,我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