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08

概率可以戰勝憂慮。海濤思考:我們這些和尚的嗔恚的概率很低,所以父親問我是不是魔慈?概率可以戰勝憂慮,我不算是魔慈。

法藏思考:嗔恚的概率很低?佛魔嗔恚的概率很低,難道佛魔也不是魔慈?

海濤思考:父親,佛魔是誰?是你嗎?

法藏思考:佛魔的因子藏在你心裡,也藏在父親心裡。

海濤思考:如果我是魔慈,我為什麼要放生?請父親對我說清楚?

法藏思考:佛魔放生的因子是為了賺錢,海濤放生的因子是什麼?父親想知道。

海濤思考;你不是我父親,你是佛魔。

小風飛寫到這裡看到和尚的嗔恚了,概率很低,還是有的。

現在,海濤思考:阿彌陀佛,你有沒有嗔恚?

阿彌陀佛思考:有!概率很低,我和佛魔都愛放生,海濤,我為何要放生?

海濤思考:阿彌陀佛,你放生是因為眾生一體化,難道不對?

阿彌陀佛思考:從正覺是眾生一體化,從反覺是什麼?我想請教你,海濤?

海濤思考:阿彌陀佛,我有正反兩覺。

小雨飛思考:正覺是為了賺錢?反覺是為了眾生一體化?

阿彌陀佛思考:正覺是為了眾生一體化,反覺是為了賺錢。對嗎?海濤?

海濤思考:是的,我不是魔慈。

佛魔思考:海濤?什麼是魔慈?

海濤思考:你就是魔慈,我心裡不敢有你。

佛魔思考:為何你不敢做魔慈?是因為你是海濤嗎?

海濤思考:我不是魔慈,因為我是海濤。

反覺海濤思考:我不是魔慈,可以嗎?我的真心。

海濤思考:可以!只要你學我就不是魔慈,我的假心。

反覺海濤思想:我有慈悲心,魔可以有慈悲心嗎?我的真心?

海濤思考:我不認為你是魔,魔可以有慈悲心。

反覺海濤思考:你有惡念頭嗎?海濤?

海濤思考:我是魔慈。阿彌陀佛,你是魔慈嗎?

阿彌陀佛思考:我是佛慈,魔是我的外緣,妙是我的內緣,佛是我的因緣。

海濤思考:魔是我的外緣,妙是我的內緣,佛是我的因緣,我不是魔慈,我是阿彌陀佛。

小風飛思考:魔慈系統有了慈悲,就叫魔慈,我在魔慈系統,我是魔慈。

海濤思考:我是魔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