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42

讚美的方法與技巧。阿良要考觀世音(未來的阿彌陀佛),你會讚美人嗎?你有讚美人的方法與技巧嗎?如果你是卡耐基,我就相信你有。

卡耐基說:讚美別人,彷彿用一支火把照亮別人的生活,也照亮自己的心田,有助於發揚被讚美者的美德和推動彼此友誼健康地發展,還可以消除人際間的齟齬和怨恨。

觀世音說:你想要我讚美誰?阿良說:我希望你讚美周星馳。觀世音說:如果我讚美周星馳,你一定會說我是個逢迎師,因為周星馳的電影就是逢迎天下人。

只是周星馳和你一樣,他也有能量、德行、嗔恚、笨巧,也就是你常表現的小燕飛、小傑飛、小雄飛和小雲飛。你和他只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又何必排擠他。

他有他的因緣。他在功夫裡的如來神掌還不錯,你滿意了嗎?

阿良對觀世音說:你和阿彌陀佛的確有些不同,你把他的逢迎全天下,改成逢迎天下人。把你又何必殺了他,改成你又何必排擠他。我一時還不習慣你這個新的阿彌陀佛說話。

觀世音說:現在到我考你了,我希望你讚美周潤發,不能模仿我。

阿良想了想說:我曾在阿彌陀佛那裡聽說,周星馳的電影是逢迎,周潤發的電影是冷酷。他開槍的時候的表情,就像一個殺手,冷酷無情。

只是,周潤發是個好人,懂生活,我喜歡他演的是阿郎的故事。

阿良這時又說:Star War星球大戰,阿彌陀佛打叉,你又怎樣評分?打叉或打勾?

觀世音說:我打勾,因為阿彌陀佛認為這是鼓勵十法界有魔君,我認為十法界沒有魔君,我是觀世音。

這一章,讚美的方法與技巧寫完了,我對於雙周的論調,希望他們不要在意,這只是一家之看法。如有得罪,敬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