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38

不要被盲婚。

這是卡耐基人性的弱點的最後一章標題,我還沒有讀,但我已要做(他是小雲飛)的結局了。我就用不要被盲婚來演化,來結束此章節。

我們為什麽要說話?是非就因此而生。我們不說話,世界就不能因此而生。那麽,我們要不要說話?人是自私的,有誰不要發言。

我們發言了,就有是非,就有爭論。我們不說話,世界不能因此而生,不會變成今天這個模樣。

我認為,世界發展到今天這個模式是對的。不對的在於,就是我們無法做更好的人。明白了這一點,我們就不要被盲婚,就是互不了解就去愛,愛了才發覺我們的不對,然後就互相指責。

我有更深一層的思考,我們不要因為互不了解而選擇爭論,我們試著去了解對方。

我做到嗎?我做不到。但是,不能不說出自己的看法。這樣做有意義嗎?有!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是唯一能思考的動物。

如果你比我有更大的寬容心,你就不可能被盲婚,你就會去落實自己的愛。

在這裡,對於(愛),我不會。

我為什麽還要做學問?因為我是自私的演化世界,我不能不說話。我也要學習不要被盲婚,所以選擇讀書。

人際關係最種要的一環,很多人都不會妥善處理,因為我們要自私的演化世界。我們已經認定了,這是我的世界。

世界變得太快了,如果你不相信,是因為你還在睡覺。你不讓世界變,是你不如法,這世界變成我們今天這個模樣,是我們不停思考的思想成果。

唯一我們做的不好的是,我們沒有去做一個更好的人,證不到妙慈之境。選擇打架、選擇戰爭。

這世界有錯嗎?錯的是我們自私的演化他,世界是我們的世界,不是自私的世界。

最後,人際關係最重要的一環,我認為卡耐基人性的弱點已說的很清楚了。

謝謝大家點閱。


190722

星期二

2:43pm


全文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