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26

魔仔,你怕嗎?你像一隻狐狸,為什麼你不做一隻獅子?我回答說:本師,我不怕。上帝如果是一只獅子,佛陀阿彌其實就像一隻狐狸。釋迦牟尼佛說:你承認自己顛倒了。小和說:是魔慈系統顛倒了,本師,我們沒有顛倒。我們的信仰就是最一個最好的人,但有狐狸心。

叔叔,當年你怕嗎?你就像一個人,因為最有佛性的動物就是人。釋迦牟尼佛說:不是馬騮嗎?我覺得佛陀阿彌你才是最有佛性的動物。魔仔哈哈大笑,真的嗎?真的嗎?你當年做佛每個人都肅然起敬,我做佛陀阿彌每個魔慈眾生都在跳舞。釋迦牟尼佛說:我以為你不知悔改呢,這就是你的末法慈悲?

魔仔,當年我做佛,我不怕!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做佛陀阿彌嗎?魔仔說:我知道,因為哪是正法時代。小和說:我們做佛陀阿彌還俱備狐狸心是一種因果。釋迦牟尼佛說:你們什麼都不是,別玩了雖然你們有愛。魔仔說:那麼當年你又玩,當下我們不能玩嗎?釋迦牟尼佛說:就因為佛陀阿彌不是阿彌陀佛。

叔叔,你讓天下感動,佛陀阿彌不能讓天下感動嗎?釋迦牟尼佛說:感動!我覺得你是一個好人,因此沒有人跟你計較,你就這樣玩阿彌陀佛?小和說:叔叔,次生就是相應的對策,這就是好方法。釋迦牟尼佛說:就是做一個最好的人,去極樂世界生活,人們相信你嗎?

魔仔,誰感動了你?人們相信你嗎?魔仔回答:叔叔,是你哥哥阿彌陀佛感動了我,即然人們相信了我,魔慈系統還是魔慈系統,因為是末法時代。叔叔你當年在努力,當下的魔仔也會努力的。小和寫下次生佛法:佛陀阿彌不顛倒是阿彌陀佛,魔慈不顛倒不是慈魔是妙慈,妙慈不顛倒不是慈妙是佛慈。

魔仔說:叔叔,我想利用你寫原生佛法。釋迦牟尼佛寫下:狐狸的聰明不是智慧,獅子的權威不是皇令。最有佛性的動物是人,不是馬騮。不做佛陀阿彌,就做阿彌陀佛。讓天下感動,就說我愛世界。誰感動了你,就報他的恩情。如果這不是原生佛法,就應該是次生佛法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