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06

分得開小傑飛和小雄飛嗎?一個是善良,一個是邪惡,小雄飛很想變成小傑飛,就好像小燕飛很想變成小雲飛一樣。

卡耐基人性的弱點第二章說到記著對方的名字,小雲飛的朋友裡面男的有小偉、哈迪、莫漢、小光、明明、小安。女的有小紅、萊拉、珊妮、麗琴、青青、麗麗。這些都是小雲飛的好朋友,他都把名字記好了。

這個午休,小雲飛約了所有朋友到學校食堂張叔叔的食攤去買食物吃,有麵,有雞肉、有橙汁,大家都叫了健康的食物來吃,張叔叔一個一個叫了他們的名字,把食物送上,大家都感動萬分,原來張叔叔都記得大家的名字。他們排排坐的時候,小傑飛忽問張叔叔,怎麽都記得他們的名字。張叔叔說:我還知道你另外有一名字叫小雄飛。張叔叔一指小雲飛說:而你,也有一名字叫小燕飛。因為你們的作文我也看了。小傑飛是善良,小雄飛是邪惡。小雲飛是笨蛋,小燕飛是聰明。

回到家,小雲飛說:為什麼我是笨蛋?你是聰明?你真的是聰明?我真的是笨蛋嗎?你是怎樣界定的?

小燕飛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無須界定誰跟誰,張叔叔只是讀了我們的文章而已,這個問題上,你別執著就行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小雲飛記得哪個名字:小雄飛,這個邪惡好像不再被困綁,把繩子解開了,進入小傑飛心中,小傑飛一變,變成小雄飛,一個邪惡的小男孩了。

他對小雲飛說:小雲飛,我記著你的名字了,因為我也有讀卡耐基的教育成功學,你給我小心了。

小雲飛被驚醒,暗說:小傑飛變得很可怕,不像是我請過他喝豆漿水和吃冰棍的小傑飛。小雄飛好像在地獄冒出來的,不知在第幾層地獄冒出來的傢伙,很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