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2

(编辑过)

我愛你,你愛我嗎?對於愛的解讀如果要做比較,那是永遠比不完的。三十年前我愛工藤靜香,三十年後我愛水橋舞,這究竟是什麼愛?這是生活的效應。我還會去愛上其他人,這種根本是人類的天性。如果我不愛他們,我就是一個沒有活著本能的人,我愛水橋舞是因為他的靈氣。

愛上水橋舞就一定要和水橋舞在一起嗎?看來這是一種理想,理想是好的。但愛上水橋舞失去了和諧明心就不會出來了。明心就是真心,真心為什麼不會出來?那是因為違反了自然,失去了和諧,和諧和真心同在,這才叫真正的理想世界。明心是愛,和諧也是愛,希望大家看得明白。

真心的重要,這是我的感悟,只要對自己真心,內在就有力量,美妙的旋律就會出來。我的心藏一因子,感覺不對,我們要對世界真心嗎?這世界有極端的一面。施於極端內在就極端,演化的就是重搖滾,這是愛嗎?他為什麼極端?應該是看到不平的事情。不應該說極端就是愛,應該說成嗔恚也是愛。

德行你不是自找麻煩嗎?你要找到嗔恚,這不是障礙你嗎?永遠的老師說:我生氣是因為嗔恚加持極端,不是因為嗔恚他不應該存在。德行思考嗔恚了,畫了一跳紅線,就是我們常說的人類底線。有人要觸碰到我的底線,我的嗔恚就出來了。覺悟民族也如此,因為每個人都有其尊嚴。

當德行要找人打架,那是世界失去了平衡,當世界失去了平衡,德行還有用處嗎?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失去德行,平衡不就永遠無法達到嗎?因此永遠的老師說:和諧是從明心來的,愛情的真偽是在和諧上。世界失去和諧就是失去愛,明心若能加持,德行就會出來了,世界將再次有平衡的可能。

愛情是什麼?這是累世累積的因緣,不要輕易去破壞他。人的要求是什麼?要寫下美妙的旋律,人格要求是第一。我對愛情的解讀錯了,是因為我要和諧,我的明心本來就存在的。德行知道了這一切,就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繼續向前走去了,他思考: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和諧與明心。因為那是第五色和第六色,我簡稱六色世界。

Ps:Cyan德行、Magenta能量、Yellow笨巧、Black嗔恚、Sincere明心、Harmonious和諧是我演化的六色世界,CMYKSH。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