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13

留言Matty

新冠病毒是有人給我們的,這個人的名字叫無常,是因為我們不是好人。

魔奇要的是真普選,因為沒有而打鬧起來。為什麽要打鬧?是要真正的自由。沒有真正的自由就要打鬧嗎?是!我們要打鬧。結果就打起來了,是誰贏大家都看到了。有聲音說:不給真普選,因為你們不是好人。有聲音說:我們是好人,你們也不會給我們真普選。

這題我不知道答得對不對,我已經盡力了。

大家想要佛的能力,連結人的大腦了。不是不可以,要做一個更好的人。還有,百年後來見阿彌陀佛,我們還會飛,不是無常系統,是有常世界。

佛説香港新思維

曾在唐詩新世界

更進宋詞新系統

好好做人新覺悟

兩岸情勢很讓人擔憂,我看到的訊息是來自YouTube和cctv4新聞廣播,還有烏克蘭局勢也令人緊張,西方各國把新武器給烏軍,在烏克蘭國土當武器實驗基地。你們問我還有心思談情說愛嗎?沒有啥心情,但是心裡有愛。他不放棄,我就不能放棄。

佛說有孩子來討債,也有孩子來報恩,五五波。如果他覺得血緣不是那麽重要,教育重要,我和他年紀也不小了,考慮一下不用拼老命生個孩子吧。佛說要去台灣,我也可以,只是我口才不是很好。

如果他真的是天巫,他可以發揮其本能,天巫有他的理想和工作,來和大大談談,了解天巫的道。我是這樣想的,阿彌陀佛。

看來大家也不是很擔心,那就好了。天巫一定要追,因為愛他,有錢就給完他,也求他幫我們背一背這個天下。

大家有沒有想到?如來是不會逼天下人的,大家覺得我不夠強硬,因為柔能制剛。是問我們罵了某某某,他就會覺悟嗎?我們唯有做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自己是錯的,這樣我們就還有希望。我是釋迦牟尼佛,謝謝大家。

不能讓大家不罵,如果大家要罵,我們就好好的罵。我是釋迦牟尼佛。

大家發現什麼請給我知道,我的思考還不夠全面,他們完全依靠我的思考,我懂的東西不是很多。我老闆上班常開YouTube來聽,對於戰爭我還知道一些。老闆說不聽這些,他就全盲了,他聽這些也幫了我不少忙。總之,人要不停進步,我的聲音才能激活我的思想。我是阿良。謝謝Matty,謝謝馬特市。

我是怎樣面對群眾的,不敢把話說重了,怕錯誤的影響別人,不會太認真看待得失。這種方式有點無為吧,也有點氣人,認定方向是對的,才認真實行。如果大家認定了可以,就不是一個人扛這天下(哈),那就不會很可怕了。我做錯了,大家一定要說,因為我的思考不夠全面。阿彌陀佛。

千金小姐解讀不到,是誰?我都會好好做人。

大家如果不喜歡被我寫下,我就不寫大家。謝謝大家給我的熱情和溫暖。

日本音樂團體GARNiDELiA的歌唱舞蹈,阿彌陀佛很喜歡,每次我倒下,他們就會開給我聽,我又重新振作起來。

佛要我說我愛你們,我愛大家,你們可以接受我,我很幸福。我知道自己的言論,有些民主鬥士不會喜歡,我同意人們反對我,因為我們不圓滿,如果要圓滿就好好做人。

曾經有個學者說道不能描述,可以描述的就不是道,把題鎖著了,沒人可以再質疑。我的聲音說:老脈傳奇彷彿已經死了,因為他認定的無為而治,我們根本做不到,要眾生無為,就是要我們去死,所以我們不幹,我們要發展,我們要智巧,這才是我們的道。阿彌陀佛無為的時候,看眾生有為,認為智巧可以,可以就要有為,有為就是道。如果大家要無為,存什麽心?老實和尚也要學習,學習好好做人,明明一人一手機、一人一網絡,還要無為,不要再騙人了。有一大和尚說:我沒有手機、我沒有網絡。我們就問他:你想怎樣?是不是要回到舊時報,回到二千五百年前去見哪個阿彌陀佛?和尚問:佛,你對我說什麼是有為?我的聲音說:因為要眾生幸福,要所有人不幸福,只為了讓你幸福,沒有這種邏輯,大和尚好好做人,在現時報好好做人?無為,存什麽心?誰能寫一篇千字文讓大家讀讀無為而治的道,我們真的很想了解,我的阿彌陀佛。

如果大家有玩過街機美德戰士,其中有一種武術叫八極拳。是日本人到中國民間考察學習而來的,把這套拳法譜寫在遊戲程式上,因為我非常迷戀(鐵山靠)八極拳的招牌式。阿彌陀佛給我看他演化的八極拳(夢中),非常好。我和他這樣做了朋友,他一直讀我們,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放過,為什麽?因為他愛我們,誰說這不如法?

我們笑一笑吧,回到舊時報做什麼?現時報危機,是不是無常?這也是我們的命運,怨不得認何人。

大和尚說:有為不好,有問題,這問題是每個人爭先,我好怕。釋迦牟尼佛說:爭先可怕,爭後就不可怕嗎?大和尚說:本師,你很利害,我不夠你玩。釋迦牟尼佛說:只要能秉持好好做人的原則,爭先並不可怕,爭後也不可怕,隨喜功德。

爭先(有為)比賽聰明。

爭後(無為)如如不動。

大和尚說:爭先會打架,爭後不打架。釋迦牟尼佛說:你們要不要愛?要愛就是相好、藝好,不然你怎會去愛?如如不動好比一塊木頭、無感,誰會去愛?自己拿捏,為什麼對好好做人這四個字無信心。

大家如果覺得阿良好像有點利害,他其實不夠好,其罪大,他不會和人打架,我們更不會和人打架。

無用的木頭才能活的長久,無為才是長久之治。我們又不是木頭,我們能治好自己,因為我們都是好人。

模仿釋迦牟尼佛,死罪一條。那我就不模仿了,我是阿良。

6 月 12 日 2022 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