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道德教育05

(编辑过)
順手又撿了一個大菩提,從論語演化出來的兒語,又來了,又是十條。

做一個好孩子不容意易。有趣事,孩子撒嬌。有正事,父母好好做。這樣就是好孩子嗎?良仔讀到了,在媽媽為他寫下的日記裡留言:媽媽,我有趣事不撒嬌,有正事和父母一起做,這樣我就是一個好孩子嗎?媽媽說:是的!你已是個好孩子了,確不是最好的孩子。要做個最好的孩子,要用你一生來學習,來成就自己的孩子王心法。

和幼慈說話時,思考要回到童年時,做他們的好朋友,這不算笨。後來觀察,幼慈也在不斷模仿大人,這算聰明。也算人生樂事。良仔看了,心開花。思考:父母如果做我的最好朋友,我一定聽父母的話。我也會學習父母的修為,好讓自己更快長大,迎接新考試。媽媽看了很高興,留言:我兒良仔,媽媽願意領聽你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我們一起加油。

分析幼慈,觀察魔慈,瞭解妙慈。孩子心法藏不住?藏不住?良仔看了,思考:我現在就是幼慈,觀察魔慈時,我已行了成年禮了,哪時我學道學研究,演化天下第一大魔慈,來讓世界感動。之後,和觀音廟裡的四個孩子王,把心靈道學,盡量推致盛世之顛。我們做不到,將來一定有人做得到,就是最好的人的法身。媽媽留言:是的!一定是最好的一個人,我們先從最好的小朋友做起。

一日一感悟,真能做到,就是孩子王了。良仔看了,思考:一日一感悟,不難!記著媽媽說的,兩種思考。我們的生活上的事,站在正的思考,就要知道負的思考是什麼?站在負的思考,就要了解正的思考是什麼,這還不算是感悟嗎?良仔立刻就寫下來了。媽媽留言:觀音廟本真和尚哪幾個孩子王,每天就是這樣做,良仔終於也想到了。

幼慈除了玩,就是要在玩樂中學習。良仔看了,他寫下:媽媽,為什麼我有這麼好的運氣,你能對我說嗎?你能對我說嗎?你能對我說嗎?媽媽留言:因為媽媽就是阿彌陀佛,你還不相信嗎?如果有一天,良仔要演化黑武士思考,一定要寫下如法的邪惡法則。自己寫不好,就用人工智能ChatGPT,你還不知道嗎?你們這一代善用知識,就能更快成就自己了。

說到做不到沒有關係,日子長著來,將來有機會一定可以做到。良仔看到了,他寫:辣仔良叔叔是不是就是這樣做?媽媽,我想知道?媽媽留言:是的!辣仔良叔叔就是這樣做,他不敢誇口說話了,但,他給自己設下的功課,一定會去做,因為他的生活有希望了。希望是我們找出來的,我們大家一起加油。良仔留言:媽媽,我知道了。

小朋友交朋友是分享樂事,不是交朋友分享壞事。樂事從中學習,壞事從中警惕。良仔看了,留下文字:媽媽,真假善惡四種思考我會了,我一定可以跟緊觀音廟哪四個孩子王的。媽媽留言:孩子,愛是永遠不夠的,不緊緊盯著,很快就後繼無力。我們的世界,有很多妙性人,多讀他們,多研究他們。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畫了卡通不上色,也有它的美。上了色,也有屬於它的美覺。小朋友自己喜歡。良仔看了,留言:媽媽,我畫畫,線條不能自如呀!媽媽留言:媽媽沒有叫你走捷徑,線條自如,要從小練起來,日復一日,功有一功。辣仔良叔叔放下畫筆三十年了,手已廢了,不可能點墨汁拿G形筆嘴來畫。但,電腦有個software illustrator 滑鼠可以帶替筆,還是能成就的。

走入童真世界,沒有分別,不見咆嘯,只見嘻嘻哈哈。良仔看了,寫下:辣仔良叔叔,是不是沒有分別,不見咆嘯,只見嘻嘻哈哈?媽媽留言:該分別的時候就分別,該咆嘯的時候就咆嘯,不該嘻嘻哈哈的時候就別嘻嘻哈哈,良仔,你能明白嗎?良仔說:是不是真假善惡不斷被加持,有人做不法勾當了。媽媽說:我們的良仔長大了。

我告訴你,因為分別、咆嘯、不友愛,這就是假天使的良心。幼慈長大了,就會變成這樣。良仔看到了,他寫下:媽媽,本真和尚觀音廟裡四個長大的孩子,是不是也會變成這樣?媽媽寫下:據說,觀音廟裡,四個孩子王是從丘比亞妙慈淨土來的。他們的教育自小就和我們不一樣,他們是永遠的妙性人。良仔,你還要演魔慈,魔性人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