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35:佛是不是嫉妒人比他好?

佛是不是嫉妒人比他好?這是我的佛給我的感覺。你們想怎樣?是不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除此免談,這就是我的念頭。我也做不到一個更好的人,但我知道他們就是一個更好的人。我也知道很多人在騙人,所以說自己是一個更好的人,我的聲音就會看他們不起。我也不算什麽,他們甚致覺得我可有可無,如果我不做一個更好的人。

得不到重視,就要好好加油。如何得到重視?恕我直言,就是演化愛,就是有為。不是無所事事的,吃了又睡、睡了又吃,說一大堆佛理,這些學問,老早已放進圖書館了。因為我們的世界,全是好人,我們大家要演化愛,從歌曲、戲劇、漫畫上。要知道什麽是生活,生活是什麼。而且他們是用我們的德能來演化,演化愛。

我聽過中島美雪唱fisherman,驚為天人,醒了立刻上網搜索,中島美雪沒有這首歌。他們是用了中島美雪的模子,寫出這首歌,用了中島美雪的德能。不懂演化愛,怎麼好?去到他們的世界,我們的德能將會恢復。比如我沒有音樂細胞,在夢裏我能唱出動聽的曲調。是的!就因為這樣,我要去他們的世界。

就是極樂淨土?他們可以演化愛嗎?還是排排坐敲木魚念經?為什麽要念經?是因為我們不是好人嗎?我們是最好的人,這些經應該放進圖書館。不演化愛(有為法)?就是吃了又睡,睡了又吃的生活。這就是不懂生活,還有,就是不懂得做人。不是佛嗎?怎麼和人一樣。你想的哪種佛,已放進博物館了。

為什麼你們不好好做人?演魔慈?阿良是可以的。致於他哪六道之根源,我們要阿良一定要好好做人。投生到我們世界的人,還有一個先天命盤嗎?有!自己寫的,因為我們的念頭可以開創世界。天姚(重桃花)月馬(荷爾蒙)除之,然後好好做人。女人是我們的親人,和我們一起生活。性愛,新夫妻之禮,給!

海燕說:保全天性,內心沒有恐懼。換了你郎,你能讀人心,你心還能堅固無比嗎?還是你給別人的心摧毀,要有強大的心臟才能讀人心,不然早已瘋了。所以人們要跟隨他,他又怎能放下別人的心呢!我所知道的,人們的心是多變的,是可怕的。因為他們不是好人,俊郎你也是一個。

楊小尋七歲那一年跟張強去菜市場玩,看到有人賣魚,小尋和張強就蹲下看魚,張強把兩條魚買了,兩人站起身就走了。小尋說:張強!你是不是要去湖?張強說:小尋!你怎麼知道?小尋說:你是不是打算將魚放了,讓魚回家。張強說:你猜對了。他兩走到湖去,張強把魚放生了。

張強問小尋: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放了魚兒嗎?小尋說:因為魚兒想見它的爸爸媽媽。張強說:你為什麼知道我的想法?小尋說:我就是知道。把魚兒放生了,他們就回家,回到張強的家,張父拿了一條藤鞭出來,要鞭打張強,小尋忽說:張強把伯父的錢拿去買魚兒放生了。張父說:張強!你拿爹的錢去買魚。

張強點點頭,張父又問:然後又拿去放生。張強點點頭,張父又說:哎呀!你為什麼這樣做?藤鞭鞭不出去了,小尋說:因為魚兒想回家見它的爸爸媽媽。張父哭笑不得。葉傑今年九歲,他是才子,懂下棋、懂繪畫、懂彈琴、懂道理。他迷路了,來到了小尋的家。小尋看到了他,小尋問:你迷路了,是不是?

葉傑說:我迷路了,能不能帶我走出這個村莊?小尋說:可以,你跟我來。葉傑跟著小尋的背後,他帶著葉傑走出村莊,葉傑非常感激,就送了一塊元寶給小尋說:送給你的,小妹妹。小尋把元寶收下說:這元寶可以讓我買很多魚,我把魚放到湖裡去,讓它們回家見爸爸媽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