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11

留言Matty

我選擇做個普通人,我把法緣斷了。你們找到我,我只是個普通人。如果大家還想聽他們說話,只能在線上。這樣,我就安全了。所以,以這種方式,我就不需到台灣去,我們在線上交流吧。謝謝Matty,謝謝馬特市。阿彌陀佛。

我們的心放下了,大家也放下吧。謝謝Matty,謝謝馬特市。

6 月 7 日 2022 年


留言Matty

我跟不上我聲音(佛)的腳步,如果這種能力是在一個教授、科學家的身上,他們會無以倫比,我是個初中生,只能做個小說家,就這樣而已,他們很想把書出了,證明他們來過,我自己就沒關係,是真的。阿彌陀佛。謝謝大家支持與關愛,謝謝Matty,謝謝馬特市。

證明他們來過,他們是什麽?他們說自己是佛,是阿彌陀佛,他們說:我們很難才來到這裡,我們的溝通有問題,阿良身上找不到更多元素(知識),你們要的東西,我們給不到。書我們不執著要出了,因為我們真的不能給更多,我們會叫阿良把文章改好,然後全部電郵到馬特市。我們留下了我們的智慧給大家,證明我們來過,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今天開始趕稿了,我們大家都無需執著,能做幾多就幾多,做不到也沒有關係。到時候我把所有文章傳給Matty。謝謝大家。

6 月 8 日 2022 年


留言Matty

灌藍高手是一部很好漫畫,我在網上也曾經看過其他人寫的沿續篇,想不到有一天我也會寫。我知道要再突破湘北vs山王的比賽真的很難,我想有能力突破的也只有井上雄彥吧。其實我的構思是換個視角,希望湘北五將都有好的生活,好的人生,好的將來,這也是一種圓滿。

我真的不知用什麽方式面對大家,我的聲音只是激活我的思考,真正的佛(我想),他是不透劇的,他要我們自己想,自己覺悟,偶而會給我一些健議給我知道。我自己只是知道他們對眾生的真心,所以不能違背他們。但,我又沒有佛的能力和智慧,他們只是有時才加持我,這也是我的難處之一。所以大家把我當著普通人比較好。善良可以克服一切,我也希望如此。

老實說,我的如來是非常壞的,而他度我才這麽壞,而我壞。他選了我,因為我和大家一樣,都是魔慈,這樣才能契入當下。我相信他,他的世界是自如的,我去了他哪邊,我會畫漫畫,創作歌曲,還有哪邊有女眾,我們如法的生活。我是阿彌陀佛。

佛有什麼對中國的朋友說:我們愛中國。我們有讀中國,從陳寶國、唐國強、陳道明、胡歌、楊洋、唐嫣、趙麗穎、王曉晨、迪麗熱巴、沈傲君。我們愛中國,阿彌陀佛。

馬特市的朋友真的很有正能量,台灣比馬來西亞好很多,你們民族水平覺悟很高,一定可以克服過去。我們馬來西亞,很慘,因為民族的關係,分别之大,華人政黨難出頭,百物飛漲、馬币眨值、幸好我們種族是和諧的。希望中國給更多的愛給台灣。我們不看人過去,只看人未來。

佛說馬來人有華人的聰明,華人有馬來人的善良,馬來西亞能大治。到時貪污腐敗玩不轉,我們都有各自的問題。阿彌陀佛。

6 月 10 日 2022 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