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情定水蓮01

佛慈來自心,觀其心動起念,魔慈夢中有水蓮,譜寫新菩提思考。釋迦思考定入關,我說釋迦有常聚,人們問閱我是誰?我是魔慈新夢想。關於新菩提思考,就是未來人類夢,魔慈有夢在其中,無常變聚,有常定聚。想要達至有常聚,堅守彌陀定律好做人。

這裡說的佛慈就是阿彌陀佛。

這裡說的魔慈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有情眾生,是善惡兩性的,喜歡玩魔性,是屬於自私的大多數。

水蓮就是聖潔的愛。

新菩提思考就是現代佛法。

定入關就是我們已被設定(對於佛法的認知)。

有常聚就是心想事成。

無常變聚就是不好的相聚。

有常定聚就是好的相聚。

彌陀定律就是好好做人,做正確的事情。

我們現在來演化白話。

阿彌陀佛來自我心,看我們的起心動念在每一日,善惡兩性的魔性人夢中看到聖潔的愛,所以想寫現代佛法。釋迦牟尼佛的思考已設定了我們,我們對於佛法的認知就是釋迦牟尼佛的愛,我說釋迦牟尼佛已達到心想事成的生活境界,人們讀了我,問我是誰?我就是善惡兩性的魔性人有了新夢想。關於佛法新思考,其實就是人類未來的夢想,善惡兩性的魔性人的夢想也在其中,有不好的相聚和好的相聚,想要達到心想事成的生活,就要堅守阿彌陀佛定律,好好做人。

我心裡還有念想,開始寫這部情定水蓮,我們要相信,好人一生好供養,我們都有帶資糧來人間,成就我們一生的美夢,對於那些無常,就是要我們覺悟,將來好達有常之境。

我們這些善惡兩性的魔性人(魔慈),未來的夢是什麽?大家有沒有看到了,這就是聖潔的愛,我們情定水蓮,在未來世界相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