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30

了解對方的弱點。知道之後,應該怎樣?給於指導、加於利用或給於批評,這是因人而異的一件事情。

我知道後會怎樣?不會給忠告、不會指點,甚至不當一回事,為什麼?因為我不是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讀一個人後,會把你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為什麼我知道?這是因為他讀了我,給我知道的。

他會給你指導、批評,甚至會殺你。不是真的殺,是把你的覺和他的覺,放在一個時空中,殺你,殺了你的覺,你沒死。

說得明白一點,我的覺通常會在夢中走出來,去了佛攝化的念頭世界中,就是做夢,佛在夢中殺我。

像我這樣遇到佛的人,我相信不只我一個,應該有很多人,這也是佛度有緣人的一種方式,其中有千千萬萬的人,有些成功,有些失敗。我就是成功的一個例子了,我和佛成了朋友,將來去見他們。

佛有弱點嗎?這也因人而異,要看你怎樣看。價值觀不同的人,就是無緣的人。

大人物也是無緣的人,唯利是圖的商人也是無緣的人。什麼人有緣?只要你看人事物的時候,看到自己也看到別人,只要你熱愛世界和平,只要你善於言愛,還有,只要你是一個好人就行了。

看到佛的弱點了嗎?看到了,佛愛打出頭鳥,不愛大人物和富翁,矛盾在哪裏?誰知道?

依我的淺見,佛不愛他們是因為,他們永遠的分別,這種分別在心,心不能平等。

那麼,我們這些有緣人,可以有自己的夢想嗎?依我的淺見,當然可以,我們可以攀得很高,要多高就多高,只要我們的心處在沒有分別,大愛無疆就行了。

我不是佛,憑什麼這樣說?我只是在文字裏找尋它們的疑聚方式,這種方式有理據嗎?有的,我們是從文字的疑聚方式,認識自己,認識道理的。

如果有人推翻了我,是因為他有更好的理據。我們的科學也是這樣不斷的更新,找到新方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