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笨巧小典故045

笨巧思考:我的角色就是迎合大家不會失去自己,我哪來的獨我而為?

能量說:我告訴人們春天要喜樂,夏天要行功,秋天要檢討,冬天要存糧,我哪來的獨我而為?

嗔恚説:我想獨我而為,但誰會聽我的?我又沒有槍沒有炮,還有可能被人丟進溝渠,我還怎樣獨我而為?

德行說:如果獨我而為的話,這世界就只有一種聲音!不給人說話,也許就會發生殺人事件,我又怎能獨我而為呢?

我們的世界怎樣了?大家都看到了,不是獨我而為?但要獨我而為的人太多了,幾時我們又會來了一個統治世界的皇者,一直都未成出現過,人類統一世界的使命不曾放棄過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