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19

(编辑过)

瑪麗寫:保羅和索非亞的構思發佈之後,很多人打叉了,什麼阿彌陀佛定律,屁!索非亞很傷心。賈伯斯對他說:你的胡先生,寫得好,請繼續寫下去。索非亞說:我真的是胡先生嗎?我要小心翼翼的感應阿彌陀佛定律。

胡先生論述了:中國為什麼要走偽共產主義,因為中國是十四億人口大國,言論上基本一定要做到一致,不然社會會動盪不安,大家得不到安寧,所以我們先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好讓人民以努力的成果得到回報,一改共產主義的弊端,就是人民共產平分,而不努力做事,不努力發展國家。

致於我們的極權,是因為有了大國的憂患,所以極權,就是有了你們的善惡不分,所以有了極權者,我們雖做得不夠好,但我們維護了共和,維護了中國夢。

保羅回到家,沖涼了、吃飯了,休息一回,就開了電腦寫文了,看了索非亞寫的維護共和、維護中國夢,保羅又寫馬先生了。

馬先生也論述了:得知胡先生的中國夢,台灣也有自己的夢想。我了解中國以共生而努力,台灣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誰也不能放棄自己,因為每個人都要好好活著,好好做自己。胡先生說到共生,如何與台灣得到共生,這是一門大學問。

我做出極大的妥協,我有一構思,中國要和我們共生,一定要承認台灣主權存在,我們可以做中國最大反對黨,我們治理台灣,你們治理中國,我們可以反對你們,你們也可以批評我們,但,一定要維護兩岸定律。

我們各自擁有各自的信仰,做出對的事情,做出對的政策,我已做出最大的妥協,如果胡先生同意我的構思,我們同時給於兩岸的人民選擇權,讓人民選擇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未來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