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光真生傳記 01

真我吾明啟動小太陽。小太陽坐在一架宇宙飛船中,全副武裝,他已離開地球,前往魔域,魔君雷帝不斷召喚他,但小魔女我執太堅固了,自己無法活出他的心中,但他還是微落的發出光芒。魔君雷帝也向真我吾明召喚,真我吾明也坐在一架宇宙飛船中,全副武裝,身上還帶有極光槍。在這慢長的宇宙飛行中,魔君雷帝對小太陽說話了:我已啟動了光真生,他會給於小不點這個天下,你也要聽我的。小魔女眼帶殺氣,小覺女被遮蓋了。

真我吾明啟動假我,真我去找光真生,就是後來得道的清淨平等覺。初見光真生就是他出城那一天,他見到人也會老,也會生病,也有貴賤之分而大吃一驚。假我就是這個時後在城裡遇見光真生,假我對光真生說:光真生!你好。光真生茫然的問假我:你是誰?假我說:我是一個知道所有真相的人,我能對你說,他為什麼變成這樣?假我指著一個老人,假我對光真生說:他會老,他會病,他會死,是因為他不相信因果?

小太陽對真我吾明說:不行,小魔女我執太堅固,小覺女根本無法突破他,你是沒有辦法感動他,因為他已不愛你了。真我吾明說:魔君雷帝的假我(光真生)已去了找小不點了,他給於小不點一切他所需要的。我唯有去找尋魔君雷帝的真我(光真生),希望因為這樣,雷帝的真我能夠打敗其假我,讓小不點回頭。那麼我們的未來才光明無量。小太陽問:你去哪裡找雷帝的真我?真我吾明說:古印度。

光真生問:因果是什麼?假我說:一切世間,男女老少,貧賤富貴,受苦無窮,享福不盡,皆是前生因果之報。以何所作故?先須孝敬父母,敬信三寶,要戒殺放生,念佛布施,能種後世福田,才有好的果報。光真生問:三寶是什麼?假我說:三寶指佛寶、法寶、僧寶。佛寶,指釋迦牟尼佛,和十方三世一切諸佛。法寶,指佛的一切教法,包括三藏十二部經及八萬四千法門;僧寶,指依諸佛教法如實修行、弘傳佛法、度化眾生的出家沙門。

真我吾明也坐在一件宇宙飛船中,全副武裝,身上還帶有極光槍。這時魔君雷帝他說:茫茫宇宙中,你怎麼能找到愛《五顆寶珠之一》,愛就是慈悲,慈悲就是魔君雷帝的真心,慈悲逃了出來,流落在宇宙的某一處。真我唯有向魔域前進,希望能找到慈悲。這時他看到一粒光點,他向光點行駛前去,他發現了小太陽的宇宙飛船。真我吾明試著向小太陽的宇宙飛船發出信號,他聯絡到了。

佛是什麼?覺悟者。佛說皈依三寶,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畜生,皈依僧,不墮餓鬼。光真生問:誰是佛?假我說:你是佛,你就是未來佛。我的名叫假我,你是我都是真我筆下的人物。光真生說:你說謊。假我說:我贈你一本書,釋迦牟尼佛傳。這本書是記錄了佛陀的一生,你可以做為借鏡,因為你是魔君雷帝的真心,我為你打開你的心門,請你相信我。

這時真我吾明在和小太陽通話,他對小太陽說:我們人要面對生老病死,那時必然的。當年佛陀在宮中長大,從不見人有生老病死,當他走出自己的世界而發現真相而大吃一驚,而決定悟出解脫之道,而就這樣追尋著自己夢想而去。小魔女,你今天追尋的是不是解脫之道,你追求名聞利養,最後成就自己的,是一個假我,你的真我小覺女,已在昏迷中,不再醒來了。

假我開卷讀道:佛陀時代,印度北部有十六大國,都是君主制國家;釋迦族統治的是東北部邊緣四小國之一的,屬於剎帝利階級迦毗羅衛國,採取共和制,以憍薩羅為宗主國。釋迦牟尼即出生於迦毗羅衛國,於釋迦族。父親為淨飯王,母親為摩耶夫人。魔君雷帝現在要統一宇宙,我不惜千里而來,就是要你盡快得道,回到魔君雷帝的心中,成就真假同用。現在魔君雷帝心中只有一個假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