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15

我是阿良,寫到這裡我非常無奈。我說過,每一本小說(我寫的)都有他的格局。我已發現了保羅和瑪麗的格局了,我不能夠無視它們的存在。

如果我無視它們,我就不配擁有這部小說,也不配擁有自己。我不是為了成就這個世界,只是為了成就自己。

上一章我寫到阿彌陀佛定律,根本沒有這個定律,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構思,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信仰,我不能逃避。

我問了:不武、不獨、不統對嗎?阿彌陀佛定律打勾了。中國人不殺中國人對嗎?阿彌陀佛定律打勾了。台灣獨立對嗎?阿彌陀佛定律打叉了。是不是因為中共會殺了我們?阿彌陀佛定律打勾了。如果中共不殺我們,台灣獨立對不對,阿彌陀佛定律打勾了。是不是因為中共極權,我們更要自由,阿彌陀佛定律打勾了。

不要追究我的言行,我只為了成就自己,為了成就這本小說,不是為了成就這個世界。

保羅和瑪麗說的是美國文化(處事的技巧)和中國文化(唐詩三百首)。

我是馬來西亞人,我寫的是心靈小說。我寫瑪麗的世界是保羅寫下的世界,保羅的世界是瑪麗寫下的世界,這種寫作方式非常好玩,可以探索我的心靈有多任性,對於愛的追求有多渴望。

我所知道的中國夢,背後存在的是一種專制,是一種要人服從的指令。我的中國夢不是這樣的,我認為所有的文化(真善美和愛),不是要人絕對服從,是要人熱意接進它,熱意愛上它。

所以,這就是我認為的阿彌陀佛定律。如果我說錯了,我一定會修改我的言行,我的小說構思。這一章只是我自己的念想,如有得罪,敬請原諒。

保羅和瑪麗,就是我要寫下的美國文化和中國文化,我沒有問過任何人可以或不可以,我只是熱意親近它們。我再一次失態了,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