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41: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你明明哭了。紅豆拿了手帕,給青菜抹眼淚。紅豆說:今天放學你能陪我嗎?因為今天是我生日。青菜說:祝你生日快樂,我會陪你。

放學了,紅豆對青菜說:青菜你跟我來?他們上了大房車。青菜對紅豆的媽媽說:伯母你好。大房車開動了。紅豆的媽媽說:青菜你好,青菜謝謝你陪伴紅豆過生日,你覺得紅豆的個性怎樣?青菜。青菜說:我覺得紅豆是個很棒的孩子。

紅豆的媽媽說:你也是個很棒的孩子,我看過你寫的兒歌。紅豆這時說:媽媽不要笑我們。

紅豆的家是一間豪華的房屋,他們下了大房車,紅豆對青菜說:這就是我的家,進來吧。

生日蛋糕,蛋糕的面寫著,紅豆,生日快樂。媽媽點燃燭光,然後他們唱生日歌曲,切蛋糕,把蛋糕吃了。

大廳。青菜和紅豆面對面的對著,他們一言不發,媽媽留下他們兩個單獨相處。青菜先開口:你媽媽對你真的很好。紅豆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青菜說:不!我媽媽對我不好,我媽媽還活著,他來找我了,他當年把我丟在孤兒院,跟了一個有錢人跑了。

紅豆說:他來找你了,他還愛你,因為這樣你不上學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