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02

為什麽瑪麗說他的文字世界裡是感受惡,因為我的世界是善惡兩性形成,不因為這是美國,全世界也一樣,他在我世界裡吸收惡。我的世界裡是學習愛,因為瑪麗在一個只有愛的國土裡生活。我們互相影響,成就彼此。

大家一定開始奇怪了,全世界都是善惡兩性,為什麼瑪麗的世界只有愛,難道惡中也有愛嗎?這就是我要寫的故事,瑪麗就是惡,是從我的世界感受來的。

哪他的世界是?我看到他了,他的名字叫師父,在哪裏每個人都這樣叫他。師父第一次看到瑪麗就對他說:你來了,你對我說你為何來我世界?

碼麗說:我發了一個願,請讓我學習愛,所以我漂流到這裡來,你們這裡有愛嗎?可以給我一點嗎?

師父說:我怕這裡不適合你,我感受到你身上的惡?瑪麗說:那我是不是應該到惡的世界求生活?

如何感受保羅世界的惡?宇宙黑洞(魔磁)不斷向世界吸引,有些人被影響了,我也感受到保羅的惡了。他想在文字世界裡寫出惡,我感受到了,所以對師父說:受魔磁的影響,我哥哥保羅想看人表演惡,Star Wars裡的黑武士(魔君)是保羅最喜歡的惡,你可以給我表演惡嗎?

師父說:魔君彷彿是為了統治全宇宙,為何他不以愛來統治世界,那是因為惡的力量比善的力量大,所以瑪麗你逃到我這裡來。我說:你知道我叫瑪麗?師父說:瑪麗非常聰明,他是一個雙生,攣生兄妹,哥哥保羅在美國生活,妹妹瑪麗在宇宙漂流。瑪麗給了保羅所有的愛,保羅讓瑪麗感受其世界的惡。因此你們兄妹兩人,是為了探索宇宙的奧妙而來。

瑪麗說:師父,請把我帶到你們的世界,給我一點愛吧,魔磁吸引力太大了,難道你看我被吸入也不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