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66

筆下的我和真實的我見面了,在假腦構思這個故事裡。真實的我對筆下的我說:你選了溫碧瑞,也是廖燕芳不要你,所以你得一女叫小紅,你可以寫出最終假腦系統的命運。

筆下的我說:是你寫還是我寫?你不給我廖燕芳,我覺得我不是主筆,也不是主腦主人。真實的我對他說:你是我的逆生長,廖燕芳不是我們的,溫碧瑞也不是我們的。只是廖燕芳不要你,你只好要溫碧瑞,夫妻本是要互相扶持,你現在在假腦構思還能和溫碧瑞在一起,你們一定要互相扶持。

筆下的我問:那你呢?真實的我說:我和你合體,我是善,你是惡。筆下的我問:為什麼我是惡?你是善?真實的我說:因為你連兄弟的老婆也想睡,所以你得到的成績是惡?筆下的我說:這個分數是誰給的?真實的我說:是總體意識。筆下的我說:你連買低褲也沒錢,你這善良也太窩壤了。真實的我說:以後我們一條低褲兩人穿,你千萬不要窩壤。然後我們兩個擊掌,變成一個人了。

我去見溫碧瑞,買了一個婚戒,跪在他面前對他說:溫碧瑞,我愛你,請你嫁給我。溫碧瑞說:古運良,你來了?我說:我來了。假我在心裡說:明明是愛廖燕芳。溫碧瑞問:你心裏還有廖燕芳嗎?我說:沒有了,真我做主。溫碧瑞説:我答應你了,我們結婚吧。

我抱了溫碧瑞進了房,我們擁抱了。溫碧瑞說:夫妻要互相扶持。我說:是的,誰也不能失去誰。溫碧瑞說:你心裡有總體意識?我說: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