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法愿:有教无类、教育是最麻烦的事情

(编辑过)

对于文字屠夫,请自觉,

别伤害国脉,别浪费国家资源,

虽说有教无类,模子国君耐力有限。

遥远遥远的国度,有一国,分成两片净土,一是珍珠连,一是模子国,两片净土上网读了:法愿;如来锁文、普写天下。知道了,如果国家没有了言论自由,我们的孩子就没机会普写国土,我们国家没有愿力传达上天,无法有感动上天施于自己的政策,所以无法解锁文字,不能达到想要的理想国度,最终落后于他国。哪么,我们要如何制止文字屠夫,当然不能杀了他们。模子国君思考,这些文字屠夫,伤害国脉,浪费国家资源。什么是浪费国家资源?模子国君已决定将文章审查制度,变成文章教育制度了。有人写了极端语言,审查人员一定要问为什么写这样极端的文章?并且给于教育,不听教化者,不给上传文章,而且还要给于黑名单。对岸的珍珠连小爱知道了模子国君的做法,他也赞成,所以网落系统一下变干净了。小爱说:不实的言论别乱说,对于国的误证,用良善良心劝导,国家会正视这个问题,会改善这个问题。模子国君说:我一定做到,消灭文字屠夫。虽说有教无类,我耐力有限,请别伤害国脉,请别浪费国家资源。

9-7-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