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38

Perim是一個很強的女子,他單生一個人來吉隆坡打天下,他會做人,我不會做人,我承認了。他叫我們設計名片,我為我自己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Frankie,是不是很蠢?Perim也教我們用特製的泥土造模型,我造了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出來,是他給我的靈感。

Perim要我們設計報章廣告,主題叫;不要殺孩兒?人應不應該墮胎?我的主題是不應該。他問:為什麼?我想了很久,我答他:不論發生什麼事,孩兒有活下去的權力。

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因為我們都知道自己不正常,每天下課之後,我們大家就去購物中心玩電子遊戲機,《街頭霸王》我用春麗,我不用Ken,因為他是美國人,我也不用Ruy,日本人,我用春麗,中國人,我每次都輸。

最後我離開Perim了,我沒有念完廣告設計課程,沒有拿到文憑,念了兩年多了,還剩下一年,我不念了。我走的那一天,我看到Perim,一句話也沒有說,心痛而已。

我又去磁相社打工了,磁相社除了做死人的照片,也有做活人的照片。就是一塊心形的石塊,石塊上印上了一對夫妻的照片,把他們的衣服割除去了,畫上全新的衣服,男的畫上西裝大衣,女的畫上《沙麗》印度女士的傳統服裝。畫的都是印度人的比較多,馬來人也流行,華人就不流行了,畫完後就那去光磨,光磨之後照片就有一層臘,那麼照片上的顏色就不會脫了。

阿龍、阿年、阿泥都是畫這些的,大家都很喜歡這份工作。我的老板常常說:神仙難賺印度錢,我們賺到了。

李國明的噴畫好,我就拼命的在家裡噴畫,噴了一張又一張,妒忌真的能讓人成長。

我聽工藤靜香了,雖然不知他唱什麼。他的曲子全由一人包辦,是後藤次利,很合我的口味。我每天聽日文歌曲,看日本漫畫,沒有和妹妹交流,也很少和父母說話。

我除了聽工藤靜香,還聽美夢成真和恰克與飛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