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修訂6

(编辑过)

我們的世界是成就各人的世界,所以也成就了野心家。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夢想,除了極權國家,換個角度看,極權國度也有他的生存空間。所以,這個世界成就了所有眾生,百花齊放。只是,我們的北韓,在我們的眼中,不是一個好的國度,除了祝福,還是祝福,祝福這個國度將來會和我們一體化。

世界怎樣成就我?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如果我在極權國度,哪個我就不是現在的我。哪個我恐怕不能以生活斷定前程,以工作斷定前程,以夢想斷定前程,一切以信仰斷定前程,什麽信仰?是極權統治者的信仰。成就的哪個我,是另一個我。現在的我,寫下了⋯

大國崛起,不是強佔領土,

就是強行強賣,再者借貨貸款,

就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最大的過錯,就是想要獲得。

因此,知道滿足的這種滿足,

就是永遠滿足了。

有人說,我們這個世紀,會有東方聖人出現,是誰?這個東方聖人一定和我們一樣,於是我寫下⋯

不上網,不知天下事:

不出門,不知天下最:

走得遠,知道事越多。

因此,聖人必需與時並進,

不看過不知道,不去做不成功。

那麼,聖人和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裏?大家可以想像嗎?如果他是美國人,他會以美國人的價值觀天下嗎?其他國家的人又怎會承認他是聖人?如果他是中國人?他又會以中國思想觀天下嗎?那麽,西方國度為什麼要跟隨他?所以,這個聖人會有什麽思想觀?什麽價值觀?的切很耐人尋味。我個人覺得,沒有這個聖人,彌勒下凡只是一個傳說。

我覺得老脈傳奇,已不適合這個天下了。天下變成這樣,完全是符合我們的德行。老脈說的無為而治,只是一種過去式。現代式是什麽?除了要契入還要契入,我們的道學要契入當今,如果有人認為不可行,就是無為而治了。於是南海觀音又寫下了⋯

探求智慧,每天要增加一些:

探求《善》,每天不能減少。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才能成就。

無所作為就是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做來治理天下,

等到有事要做,恐怕天下大亂了。

有人說,我們這個天下已亂套了,希望有聖人出現。這是不符合當今,當今的人應該學習自救。這個世界能成就所有人,所有眾生,自然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善男子、善女子。如果有了聖人才有善男子、善女子,這不是我們。我們有了聖人才有善,那是善一直存在的,不是我們,而是真正的善男子、善女子。

南海觀音究竟是何人?他是一個菩薩,我用了他的名號,寫了普門品創奇。在我小時候,我錢包裏有菩薩的小卡片,菩薩大多站在龍背駕雲天下,那個幼小的我,就稱他為南海觀音,於是我寫下⋯

菩薩總是慈悲,而是讓眾生慈悲。

善良的人,大家善待他;

不善良的人,大家不敢善待他,

這樣可以使人人行善。

守信的人,我信任他;

不守信的人,大家不敢信任他,

這樣可以使人人守信。

菩薩立身與天下,不能不懂好壞,

使天下人的善念歸於渾然一體,

眾生都努力在聽在看,

菩薩不會把他們當著純真的孩童。

我們長大了,已不是純正的孩童。我們被性的支配,被善惡的支配,六度之根。菩薩對我們體諒,因為他們完全明白我們,可以度的,他們一定度化我們,因為這樣,幼小哪個心靈的我,寫下了普門品傳奇,當我長大之後。駕雲天下哪個菩薩,他是存在的。

我是不是悟道成人?恐怕是的。為什麼不悟道成佛,因為我不是佛。這世上只有一尊佛,是釋迦牟尼佛?彌勒佛幾時來?你們希望他來嗎?希望他到來的人有啊,哪麽有願必有成。我覺得他不會來,我的理由是,這個聖人如果要來,他是我們其中一份子,於是我寫下⋯

緣生緣滅。

屬於覺悟的,佔十分之三:

屬於失聰的,佔十分之三:

想要悟道,先要經歷無常,

也佔十分之三。這是什麼緣故?

是因為先天守命,後天造命,

言道、行道、終得道。

這是什麼緣故?

這全是上天的安排。

如果彌勒佛駕雲降臨天下,那麽一定是系統做出改變了。系統不會改變,系統是我們的系統,系列是我們演變的系統。神佛降臨,是文明歷史寫下新篇章。我覺得他們不會來,是因為我們的原生就是如此,是魔慈系統、系統魔慈,其果報就是無常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