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26

克服猜疑和神經過敏。能做到這一點的人,都是健康的,能走向成功殿堂的人。

小燕飛和小傑飛是可以克服猜疑和神經過敏的人,是自信也是我想到的最好一面。

我們每個人都有的一面,只是我們跟不上這正面思考。而負面思考就不健康了,它們彷彿不能克服猜疑和神經過敏,代表的人有小雲飛和小雄飛。

我傾向於哪一邊,是正面思考?還是負面思考?我覺得我不能克服猜疑和神經過敏,我還是小雄飛。

我們這個世界小雄飛當道,這個世界是不能克服猜疑和神經過敏的。如果這個世界也有小燕飛、小傑飛、小雲飛和小雄飛。我們這個小雄飛會把其中三人殺掉,好成就自己的思想。

為什麼不能接受小燕飛和小傑飛(正的一方)?是因為利害關系和權力分配。嗔恚的小雄飛、好鬥的小雄飛,是最後的勝利者,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也許會排除異己。

世界上的每一個小雄飛都一樣,所以我們的世界是多事之秋,是不健康和不能克服猜疑和神經過敏的。

如果大家不相信,看看自己對於利害關係,對於金錢的定義、對於社會地位。

只有正真的小雄飛才可以拼得一確,我們的社會就出現這無敵的小雄飛,他們還不滿足現狀,還要殺出世界。

一聽到批評的聲音,就不能自己,猜疑和神經過敏也隨之而來,所以才不健康。

要做個健康的小雄飛,他不能將小燕飛、小傑飛和小雲飛都殺掉,我們的世界就不會走向戰爭、甚至滅亡。

現在我們的世界,是不能克服猜疑和神經過敏,如果小雄飛不再殺人,我們才看到曙光,這世界該死的是誰?是不是小雄飛?

我們每個人都有嗔恚,只要取得平衡,就有希望,我們是因為希望的活,我們不能放棄希望。

我們的小雄飛放下屠刀,回頭是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