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09

(编辑过)

他從魔磁回來,心想必需見見瑪麗,他知道瑪麗和阿彌陀佛在大山之中,明天就會到江邊。在這秋日滿月之夜,恰好遇上夜晚的營蟲飛舞。他心裡說:你看到了嗎?這就是詩境了,我被寫入詩意中。

保羅又在睡覺了,你又動筆寫文章了,聽說你的I Mac發布會很成功,你要我明天去見佛慈。賈伯斯寫下:魔磁要從佛慈哪邊奪去瑪麗,保羅還不知道,明天你讓瑪麗知道,好讓保羅有所準備。

他問:為什麽你不親自對保羅說?你是他的老闆呀。賈伯斯寫下:我不能以老闆的身分左右大局。保羅寫下的瑪麗,瑪麗寫下的保羅,這程式不能更改。

他又問:為什麼?賈伯斯寫下: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程式,雖然還有發現弱點,我們適當的補救就好了。

他問:你還有什麽要對佛慈說?賈伯斯寫下:對佛慈說,謝謝他讓我回到美國。

初升的太陽,他來了。坐上一葉孤舟在春水中漂流。看到遠遠的青山,只看到眼前的樹木,看不見背後的森林,春水不起漣漪,兩岸的春花開得真美,江中的水鳥飛得忽高忽低,自由自在的心在詩中浮沉,無限的感動,唱起歌謠讓心靈舒暖。

孤舟停在岸邊,見到瑪麗和佛慈了。佛慈說:我們的賈伯斯,你好。賈伯斯說:佛慈你好。瑪麗奇怪了,你不是在美國的萍果總部嗎?怎麼來到我們的詩中?

賈伯斯說:保羅還在睡覺,現在主筆是真的賈伯斯,我是假的賈伯斯。真的賈伯斯要我對佛慈說,謝謝佛慈讓真的賈伯斯回美國。

佛慈說:你是來對瑪麗說關於魔磁的事。假的賈伯斯說:瑪麗,你要小心,魔磁要度化你,你要對保羅說,讓他有心裡準備。

瑪麗說;謝謝你的通知。佛慈說:賈伯斯,你有地方可去嗎?賈伯斯說:佛慈,我無處可去,讓我和你們一起遊樂詩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