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39:這就是我們的夢想者

妙繪是波菜和綠豆的女兒,今年十五歲。妙繪知道信念系統在創造自己的生活,並且決定著自己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的。阿良寫到這裏,他知道妙繪是一個繪出真心的人,自己不能在他身上輸入不好的思想,不好的信念,因為這樣自己是在犯罪。

所以阿良只能給於妙繪母系思考好的信念。妙繪寫了:夢想者,世界上所有有價值的,我們都得感謝我們的夢想者,沒有夢想者,我們不能使人生安樂幸福,現在的一切,都是夢想者奮鬥的果實,沒有夢想者,我們就無法成就我們這個時代。

在2021劫難年,妙繪覺得大家都在被整理,彷彿世界被清算。這個時候,妙繪好好想想自己,對於夢想的認知。妙繪所知道的是,我的母系思考,就是我們自己譜寫美夢,要發揚母系思考就是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如果有人說你不行,你就得喚醒你的志氣,在一個公平的系統上,決定你取得成功的是你不相信自己不行,最後對世人說:我成功了,這就是我們的夢想者。

妙繪想:也許這就是母系思考。決定成功的取向,是志氣,對工作的熱情,對事物必需做到盡善盡美。志氣不是天生的,是被刺激突發的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