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51:內在思考

初,影子有的內在思考,他已經介入了,我們不能逃避,必需加持遙遠國度哪個男人進行做最好的一個人。不會?我們再學習,總之我們要堅持,不能放棄。原來第一個考你的人,是你愛的人,他已經下子了,你還能偷懶嗎?我是不是一個女佛,世人就會給我們知道了,你也要全力以赴。

像這樣的時代,是否真正的太平?現在的人奉行跟從思維,某地有個活品牌,於是拿了錢財去供養,結果自己扛了一身債,在這拜物主義的時代,誰能保持清醒?成真善人。所以聖人不是真邪師可以成就的。人的過錯,不是聖人的過錯。但莊子確說的對,那是慾望的過錯,我是這樣認為的。莊子的理想世界,就是人不離開原始的狀態,老老實實地無欲,就叫做單純實在。

燕,主體的思考不明確,如果我們輸了,是輸在我們並不是最利害最聰明的人,我們可以不要輸在最好的人這個課題上嗎?是不是把所有的錢捐出來就是最好的人?若我有錢我可以學周潤發,若我無錢,我行法佈施。還有要和我最愛的人商量,我們應該如何行法緣。這個相信你同意的。

我們的理想世界,是人要離開原始的狀態,不老實欲望無窮盡,就叫做不單純不實在。而水良覺得自己可以爭一爭,爭不到,把心安下來,不然就自行苦惱了。但大家都喜歡自行苦惱,因為喜歡自行苦惱無不失去本性,因為喜歡自行苦惱而擾亂天下。情況實在太嚴重了!從80年代開始就是這樣,舍棄淳厚的百姓而欣賞狡黠的佞人,撇開恬淡無為的原則而喜歡諄諄多言的教化。

初,加持中的愛情,一定要和愛人商量,要相信佛法無邊,我們一定會盡我們所能,演化我們的智慧和我們的愛。主體是一個很好的人,他竟然敢下這一步棋,是我們落後了。遙遠國度的男人已經打消了去星加坡洗碗的念頭了,他全力以赴,屢行我們的法緣。也對主體說:你是對的,我們愛你。

諄諄多言已經擾亂天下了。這是莊子的學說。海燕說:孔志持心愛惜天下,讓百姓安分守己。百姓安分守己,天下就好管理了。所以要持心,是為了擔心天下人成叛逆之勢。所以要愛惜,是為了擔心天下人違背了他的天性。天下人都不叛逆、不違背天性,哪管理天下如運掌!從前小堯之治(和敬),使天下人都很不高興,以持心自己的天性為不樂,這樣就不敢有叛逆之心。

燕,原來我可以堅持,你怕嗎?最好的一個人,我們常常說在口裡,要怎樣做。遙遠國度的男人有六道輪迴之根,他斷不了,看不如法的色情影片,我們給他看,但一定要聽我們的,我們要做最好的人。主體,你好,你的堅持讓我們看到希望,我們醒覺的太遲了,這裡我們給你加滿分,

冷禪治理佛淨土因為果瓜之流使老僧(虛雲)很是憂愁,以去化自己的天性為苦,這樣就不和諧了,這都不是天賦的形態。不合乎形態而可以維持長久,世上沒有這樣的事。人過與癡愛?會傷及真性,過與嗔恚呢?會傷及理性。真理二性都受損,四季就會反常,天人不能調和,這樣反而傷及自身!使人喜怒無常、生活不樂、思想反覺、做事無章法。

初,自覺不是理想的一對,這是真的,緣在我們還沒做一個最好的人。主體難道要挑戰你,做一個最好的人嗎?哪麼十法界有戲看了。你得到這樣的愛情,已終生無悔了。錯了,是我們終生無悔,我們是阿彌陀佛。初,你還要睡覺嗎?也許法緣已經開始了,我們謝謝月弧女吧。

於是冷禪開始教化佛子,然後才保持慎獨之學。如此一來,孔志也開始上演中庸之學,兩者兼施。果瓜之流不能為而不為之,海燕因此而感悟。感謝慈悲,眾生和樂。海燕說:喜歡看五顏六色,是迷惑明心。喜歡好聽的音樂,是癡心妄想。喜歡聞色香味全,是起貪腹口欲。喜歡甜酸苦辣,是起擾亂味覺。喜歡擁抱情愛,是迷色情念。喜歡胡思亂想,是因起現果。現別忙,下一章另有解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