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23:你究竟是比較愛拼,還是比較愛家

青菜說:第三,紅豆!你給我十年時間,十年後我完完全全屬於你的,可以沒有?因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紅豆說:我想不到你會這樣答,好!

青菜有想了想,他說:第四,紅豆!我一生為你服務,絕不食言。紅豆說:青菜!我不會霸佔著你的,你不要擔心,但我紅豆做事有時往往出人意表的,你接受得了嗎?

青菜說:我一定接受,第五;紅豆!對於你我的差距,我知道是我一方的問題,我的問題就是,我不能放鬆自己,你是一個追求成功的女子,我不能太落後於你。紅豆聽到這裡,他笑了,紅豆說:把我當成一個女強人了,我未來一定是個女強人,你怕嗎?

青菜說:我不怕,第六,紅豆!我會認真的看待你,倘若我對你不忠,我死!

…第七,紅豆!我看不出你的弱點,我會慢慢觀察,一定。紅豆說:好!我等你對我的指點。

青菜又說:第八,紅豆!為了你,我一定要成功。那麼我們要互相鞭策了,我不鞭你,你可以鞭我。

…第九,紅豆!我不把你當成恩人,當成愛人。紅豆說:青菜!你一定要做得到,不然我們的差距會越來越大,還有什麼?

青菜說:第十;紅豆!我研究到你的一個弱點了。紅豆有趣的問:什麼弱點?青菜說:你究竟是比較愛拼,還是比較愛家,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