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13

波仔出來了,原來小惡魔是小柔的內在小男孩。波仔感覺到面對一個強大的對手,但波仔有愛,這是內心的節奏。波仔對魔仔說:你難道讀不懂內心的節奏?發揚魔慈精神好嗎?魔仔說:我讀懂內心的節奏,我要讓魔慈眾生懂得節奏,因此我演化魔慈精神,節奏其實是一種內在,每個人都有。

波仔拿起筆一寫,這一段的佛法新思考:對於魔慈眾生的失望,為什麼我們還要度化他們?小柔說因為還有一個人的堅持,因此他也在堅持。當這個人不理江湖事了,也就是我們長大的時候了,讓我們來會會這個江湖吧!波仔寫到這裡,左看右看,不知道對不對,小柔打勾了。

魔仔說:是因為小柔的堅持,你才堅持?你不知道我也在努力堅持嗎?我堅持的是佛魔之道?佛慈和魔慈同在之道。波仔明燈一亮說:你竟有哪麼大的夢想?你做得來嗎?要不要我們幫忙?這一段佛法新思考:佛魔之道?是一個好構思,沒有人敢做,除非魔仔有成佛之心!

魔仔知道波仔進階了,知道了波仔不敢做佛魔?想想自己敢做嗎?心臟猛跳,不敢!魔仔快快寫下佛法新思考:只有佛魔能度天下魔子,這個人是誰?絕對不是一個懦夫,是一個英雄!小柔思考:哇!英雄這個字出來了,妙慈系統還可以成就?還可以安樂嗎?超人要到極樂淨土去了。

發現魔慈少女,魔仔說:知道自己錯了嗎?魔慈少女拜拜魔仔說:千萬別證佛魔?拒絕魔子了,你回來吧!魔慈少女寫下佛法新思考:佛魔之道非人之道,乃是阿修羅之道,戰鬥之神在妙慈系統沒有根本,魔仔放下戰鬥之心,立地夢想的慈悲吧。波仔也在思考戰鬥之神了。

魔仔對魔慈少女說:你想度我?難道你不喜歡英雄?魔慈少女說:超人、英雄、極權者這些相生相克的因果,如果沒有了才是妙慈的世界,我們好不容易爭到了,不願被一粒英雄的因子破壞掉了,你還在想佛魔思考?佛魔精神?魔仔說:是的!不只我在想,全世界都在思考佛魔精神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