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08

小雲飛托腮,迎合他人的興趣。逢迎别人?什麽人可以逢迎?小燕飛說來聽聽。

小燕飛說:孔子可以逢迎,阿彌陀佛可以逢迎,卡耐基可以逢迎,因為他們是好人。我不可以逢迎,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不須別人逢迎,懂嗎?小雲飛。

小雲飛又想,我一生人除了逢迎父母,也一值再討好人。但,最近對鑽牛角尖的老不死,假道學的食古不化真是非常厭倦。我不能不佩服卡耐基的修養,這才是紳士,這才是哲人。

迎合他人的興趣?當然是對的,因為這就是善良,只是別人把善良當蠢豬,善良和你一樣聰明,哪來這麽多蠢豬,是嗎?

小燕飛說:你眼裡只有蠢豬,所以別人說你蠢豬,你眼裡只有菩薩,所以別人說你是菩薩。

小雲飛笑說:你要我學韓信胯下之辱,別想了,我會將那傢伙打殘,打殘了他,他才知道自己活該,是嗎?

小燕飛說:你要將人打殘,人也會打殘你,你知道嗎?別說你不知道。我們首先不要任意去批評人,來解自己一時之快,要真誠讚賞他人,要以他人的角度契入思想中心,真心關注他人,微笑示人,記著對方的名字,成為一個出色的聽眾,迎合他人的興趣,紳士和菩薩也這樣說,你偏不聽,還有誰能夠教育你?你說。

小雲飛說:你也想打殘某某人是嗎?你別騙我了,誰擋我路,殺!是不是這樣?

小燕飛說:你是不是感應到小雄飛了,哪個困綁解開了的邪惡男孩?你學他,不學我了。

小雲飛想了想,說:小雄飛真的很快樂,我們沒這麽快樂呀,怎麼不能學他呀?

小燕飛說:真正的快樂就是好好做人,對於老不死,假道學,罵了就罵了,把心沉淀下来,好好做學問,小雲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