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35:孩子好美

給妙慈的信。妙慈你好,回頭是岸這篇文章我喜歡,一念之下小男孩就回頭了,沒有再錯下去。我想世界上每個人都回頭是岸,這世界會變的更美好。我今天又到圖書館看書了,原來千金小姐的故事還沒有說完,我現在就繼續說了,這個故事的名叫著:孩子好美。

千金小姐今天掉了錢包,他急了,他沿路走回走過的路,他遇到了B弟,B弟拿著一個小包包對千金小姐說:這小包包是你的嗎?千金小姐很高興的說:是我的,是我掉了的錢包。B弟把錢包給回千金小姐,千金小姐說:我要報答你。B弟說:不用報答了,我要回家了。B弟把說完,轉身要走了,千金小姐捉著了B弟的手說:你家在那裡?

他們來到了B弟的家,原來是一所很大的孤兒院,B弟問他:要不要進來坐坐?千金小姐說:好。千金小姐進了孤兒院,他看到很多孩子,他們都好美,孩子好美。說完了,你喜歡這個故事嗎?妙慈看完了信,他想:紅豆把我當成青菜了,我就是青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