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風飛01

第一本經文,他是小雲飛,所有的事情都有人牽引,都是有始有終的。第二本經文,他是小傑飛,不要說我們是好人,因為我們根本不是好人,何來好人之說?第三本經文,他是小雄飛,我們根本不會做人,我們的想法都是為了自己,我們是因為要得到而做事情,不是因為對而做事情。第四本經書,他是小燕飛,是佛典之最,就是要做最好的人,人人為己,我為人人。現在我們來談談小燕飛,水橋舞不要再想我,我愛你是因為你是一個好人,飛鳥涼也是一樣,美夢成真和中島美雪我對你們的愛如出一轍。妙慈再見了。

這是一本童話式的佛學小說,分別收錄了他是小雲飛、他是小傑飛、他是小雄飛、他是小燕飛、他是小雨飛、他是小風飛,本書名叫心心知他心。是我心心系列的三部曲,上兩部叫心心知我心和心心知你心。很幸運,我完成了。

第一次見水橋舞,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結局要來了,要和水橋舞道別。

水橋舞女士,我將自己的最好呈現給你,我是小風飛。這本小說我很榮幸能寫到你,對你不敢存在幻想。每個人都隨自己的軌跡生活,夢總該醒。希望這本書能給你留下快樂的篇章,祝福你完成理想人生。愛你的小風飛。

阿良思考:海濤法師,當我寫到你真心愛水橋舞,立刻就得到佛的警示,說不如法,會害了海濤。當我寫小風飛真心愛上水橋舞,其實也一樣,不如法。哪麼真愛是什麼?

水橋舞思考:你們不要愛我,我無法回敬你們的愛,我只能說,我愛你們。

海濤思考:我不鼓勵佛弟子寫偽佛法,免得害人害己,小風飛,你走了出來是你的幸運,別再玩了,阿彌陀佛。

悟道思考:水橋舞,你為什麼還愛我們?

水橋舞思考:阿良,你不是最好的人,所以你不敢說愛我,我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我愛大家。

阿良思考:在這裡要多謝水橋舞、鳥叔、海濤、悟道、熱巴、王心凌、胡歌、內豐、有紀。本小說正式結束,謝謝大家,我愛大家。再見,有緣再相會。

201122

8:15pm

本文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