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20:就這樣睡著了

回到家之後,波菜又打開歷史書來看,他最喜歡的是書中的這一句。我是誰?我來自何處?這些問題時常激盪每個人的腦海中,即使是小小的心靈。因為誰也不願意做個時空中的孤兒,而且在這個漫漫的人生路上,每個人都希望捉著些什麼,做為自己活下去的依據。歷史便在這種需求下誕生了。我是誰?我是波菜。我來自何處?

波菜寫文章了。遙遠世界有一個人,他知道我,知道我好玩,不讀書,殘殺小昆蟲。他給了我一個好朋友,他名叫綠豆,我們一起放風箏,我割了人家的風箏,綠豆的風箏也被人割了。綠豆的父親怎麽能識破我造風箏的方式,這方式我沒有外傳,綠豆的父親是怎樣知道的?我好奇怪,我想去見見綠豆的父親。

寫完了就吃飯,波菜的母親剛煮好飯,還把一個雞腿給了波菜,波菜胃口太好了,吃很多,吃到自己忽然不能動了,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等肚子裡的食物消化,就這樣睡著了。夢見一個中年人,他對波菜說:以後別吃得太飽。波菜說:我沒有看過你,你是誰?中年人說:我是綠豆的父親。波菜醒了。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