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32:如果愛女人有罪

如果愛女人有罪,罪在哪裏?是不是罪在男人好色?如果沒有女人,男人就不好色,性的支配就沒有了,這樣就是不是沒有罪?好色的男人可以好好做人嗎?當然可以,可以做最好的人嗎?為什麼不可以?那麽問題在哪裏?根本沒有問題。要不要做最好的人,無關是有女人或無女人,有男人或無男人。

魔是什麼?是不是就是要女人?我們的母親就是女人,我們的姊姊也是女人,我們的妹妹也是女人,我們的妻子也是女人,我們的女兒也是女人。所以愛女人,不是魔。強暴女人的就是魔,你有強暴女人嗎?我有!在夢中,我是不是魔?我是魔,我就是佛魔,阿彌陀佛會救我。為什麼我在夢中強暴女人,因為我被性的支配。

性的支配是什麼?就是輪迴之苦。佛是什麼?就是要好好做人,做個最好的人,來將輪迴之苦拿掉,如何拿掉?就是好好做人,做個最好的人,不要騙人。阿良只是如實的做記錄,如果大家不相信,就不要相信。如果大家相信了,就看他如實的做自己,如實的表演自己。你們不喜歡他,就不要和他結緣,因為他也是這樣如實的對你。

阿良不就是最好的人嗎?怎麼我不喜歡他了,他就不喜歡我?因為你不是好人。你肯定阿良是好人嗎?阿良今天做不到好人就明天做,今生做不到就來生做。請你不要認為佛是讓人任人魚肉的傢伙。佛是可以不愛你的,如果你不是好人?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值得人愛嗎?你除了騙人還不好好做人,還要別人愛你?

這是哪一門的道理?是佛陀?請問佛陀愛你,你可以好好做人,做個最好的人嗎?如果不可以,佛陀還是愛你,這樣你是不是滿意了?你滿意了,我不滿意。我不會愛你,因為我是一個比佛陀更好的人。我說過了,如果我就是佛魔,阿彌陀佛就會來救我,為什麼?因為我愛他,就如他愛我一樣。但我不愛你,因為你騙人,你騙眾生。

沖虛道人說:劍神《雷雨》已經封劍了。劍氣縱橫模子國,一劍光寒攝人心。英姑你還記得嗎?南海觀音說:我還記得。從西域來的珍妮,前往模子國,看見了和敬對他說:偷來的學問還是學問嗎?學問如果有偷來的,這是學問嗎?你為什麼不好好的學習,而要用偷盜的方式來成就學問?我想聽你怎麼說。

和敬認真的回答說:人無完人,學無止盡,學問如果有分別,還算是學問嗎?若我運用你的學問,就無分別,若我運用別家的學問,就有分別,那麼彼此就得不到尊重,得不到尊重就鬧分別,鬧分別就有對錯,有對錯就有善惡,有善惡就有天堂和地獄,有天堂和地獄就不慈悲了。原罪是什麼呢?

原罪就是我們有分別之心,沒有順因自然法則。珍妮,我說的對嗎?珍妮笑笑說:水良復活,他違背了自然之理,我想聽你怎麼說。和敬哈哈笑,他說:真我、不死、真心、不滅。生了又死,死了又生,我們的神識可善可惡,可從來沒有滅絕過,這就要小心了,人心不善終成惡果。

珍妮哈哈笑,他說:你偷來的學問,是菩提心嗎?和敬說:順應道的原則,就是菩提心了,只是我這心,無界定。偷來的學問,並非我的學問,是老師的學問。珍妮,我說的對嗎?珍妮咪咪笑了。沖虛道人說:連西域來的小姑娘都知道水良偷學問了,他沒有罪惡感了嗎?南海觀音說:沖虛道人,水良頓悟了,何來的罪惡感。

和敬帶珍妮去了綠州遊玩,成千上萬的小樹棟立而生很是莊觀,眼見一個綠色蘑菰屋有一男孩子跑了出來,他對珍妮說:姑姑你好,歡迎到我的綠州,這蘑菰屋就是我家。珍妮蹲下摸著小男孩的頭說:小男孩,你叫什麼名?小男孩回答說:姑姑你好,我叫惜緣。媽媽,姑姑是從西域來的嗎?和敬回答說:珍妮姑姑是從西域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