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第三十九章:萬法取得整合,如下所述

姻緣沒有形成《彼此》:沒有你,沒有我,沒有萬物,什麼都不是。所以說,有了你和我彼此對待而出現,有了你和我彼此對待而形成。你和我是相對而生的。不過,你和我非同時存在,非同時幻滅。所以《菩薩》以自然之理來照明這一切,也是順著《無常》而演變!你也是我,我也是你,你和我都是《是非》,真的是《彼此》之分嗎?你和我不再出現互相對立的情況,就掌握了《指揮》《無形》,可以道法自然。《你》也是一個信念,《我》也是一個信念。所以,不如以清明的心去觀照一切。道法自然就信念相同。用慈悲來說慈悲不是慈悲,不如用不慈悲來說慈悲不是慈悲;用仁德來說仁德不是仁德,不如用不仁德來說仁德不是仁德。天地推崇就是慈悲,萬物推崇就是仁德。

模子國君對他兒子孔鯉說:海燕說天地推崇就是慈悲,萬物推崇就是仁德。這就是綠色淨土的根本,你聽了舒服嗎?孔鯉說:父親!綠色淨土真的存在嗎?模子國君說:在模子國是可以存在綠色淨土的。你也是我,我也是你,你和我都是《是非》,你和我不再出現互相對立的情況,就掌握了《指揮》就是《無形》的掌控。所以綠色淨土再《無形》中演變了。

萬法取得整合,如下所述:

靈性取得整合,才會感悟;

家庭取得整合,才會安定;

生活取得整合,才會自在;

工作取得整合,才會滿足;

眾善取得整合,才會成長;

領袖取得整合,才會富足。

由此推算,可以認為;

靈性感悟,動念覺不遲:

家庭安定,不怕家不安:

生活自在,有如影隨形:

工作滿足,當班不怕苦:

眾善成長,日復一日修:

領袖富足,無常不往來:

所以,福份要以減節為根本,

高處要以底處為基礎。

因此,領袖自稱為愛黨、愛國、愛家。

這不是把《愛》當著根本嗎?

不是這樣嗎?所以,

天家沒有最高指揮系統,

只有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