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37

尊重對方的感受,小傑飛。

讀了卡耐基人性的弱點,現在來做個思想結論。我的思想,別人可以不認同,別人的思想,我也可以不認同,因為角度的問題。

對於正法,人們自然會好好維護,就是在善惡的問題上。對於迷信,只要你是好人就足夠了,不要做一個盲從的人,這是我的感悟,

人們自然可以不跟從我,我在這裡尊重對方的感受。

只要我們說自己是好人,我們的言論就可以被人追究,甚至挑戰,除非我認同了你,我們成了同路人。

所以,我沒有毀謗你,只是說了自己的看法。不能讓人們不說出自己的看法,因為這不是寬容。這個世界有各種各樣的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話要說,他們有自己的想要和追求。

所以,這不是一個人的世界,人們自然可以說他們要說的話。而我秉持的信仰是好好做人。

小傑飛說:我選擇寬容,是我讀了卡耐基思想做出的選擇。

這個世界變成這樣,有他的因果關係存在。思想上的覺悟要靠自己,如果我選擇不寬容,我就是思想上還沒到一定的頓悟。

那就談談惡,我們要寬容他們嗎?這個問題,有沒有想過,我們就是惡,我們就是魔慈。只有是佛慈可以不寬容我們,只是佛慈的說法一定要對的,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契入現代,不然他們的言論就是被追究,甚至挑戰。

我們這些惡,變成今天這個模樣,當然是有他的理由。對於覺悟的人,知道了就叫我們好好做人,那是不能被歪曲和移動的,這就是我心裡的阿彌陀佛。

我的原生阿良,不算是一個好人,因為他被支配,被六道輪迴支配。我做為他的正面思考,自然要尊重對方的感受,秉持好好做人的原則思想,這樣我才能沒有罪惡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