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阿良學佛記086-090

阿良學佛記086:玄妙愛情來了

玄妙愛情是林小清和李小明的故事,他們從系統中跳了出來,因為他們知道採歌芝和西田修攝化國土了。我的構思和玄妙愛情是姐妹作,他們的原生是愛情,他們也知道罪,罪就是存在原創者生上,而他們是善良的。林小清是一個傻白甜,一個單純的姑娘,李小明是一個窮小子,一個沒有千金的小子。玄妙愛情不像其他愛情小說,女的是公主,男的是王子。林小清和李小明看來只是個再普通的人,只不過他們都有青春氣息,適合演化愛情。林小清對採歌芝說:我從系統來了,我的好姐姐,聽說你得了全世界的念頭,還有要我們一起來演化善知識,我得知這個消息,竟然無法好好入睡,真替你高興。林小清說完和採歌芝抱了抱。採歌芝說:好妹妹,這些念頭有一些是不好的,我們可以讀,了解人生百態,但千萬不能演化。李小明問西田修說:兄弟,我們是不是自由了?西田修說:我們自由了,兄弟。採歌芝對大家說:保持我們的純真,好好學習眾生情。

阿良學佛記087:愛情小說來了

愛情小說是說,阿哲:十七歲。丫頭:十五歲。小女子:十五歲。鈍:十四歲。水良向良人請教說:怎樣做,才算是一個好人?良人說:首先我們要了解何謂人之善?水良說:我說丫頭懂得謙讓,小女子懂得分享人的喜与悲,鈍懂得幫助人,阿哲的優點就是能指出人的優點与弱點。良人說:然後我再問你,何謂人之惡?水良說:丫頭缺點就是有點霸道,小女子的缺點就是太愛幻想。鈍的缺點就是沒有智慧,阿哲的缺點就是太容易遷就人。良人說:知道了自己的善惡之後,善的保持它,惡的改進他就是了,好人離你不遠了,水良。以上這段文是簡單介紹了他們。阿哲和採歌芝握握手,丫頭、小女子、鈍排在阿哲後面,他們有些害臊。丫頭升出頭說:採歌芝,你真美麗。採歌芝說:我讀了愛情小說之後,心生歡喜,你們真的很可愛,歡迎來樂園童話。小女子說:原來我們是阿良寫出來的,這人是不是好人呀?鈍說:看到我們自己就是看到阿良了。

阿良學佛記088:時間旅行來了

關於時間旅行,是透過記憶和文字,到達你想到達的地方。那是一種非常任意的方式,天馬行空,其實事情並非如此簡單。心境的旅行,並非只有天馬行空,而且它超越一班的規範。意識開放,在一個非常自由的空間,存在的只有決擇,決擇一道另一道的方向。時間旅行的原生是零代的生化危機,說的是Billy和Rebecca的故事。聽說Billy不是一個凡人,他還是顧用兵,而Rebecca是一個警察。但到了阿良的系統,這兩個人已是一個很好的人,只不過他們的武功高強。Billy和採歌芝握握手說:我開了樂園童話這一道門,我會認真和大家相處,並且好好做人,和大家一起學習。Rebecca說:倘若有邪惡侵犯我們,我將會屢行我的職責,將邪惡趕走,因為我原生就是警察,Billy是顧用兵,我們會好好保護大家。採歌芝笑笑說:請將你們的槍、刀都交出來,我們這裡是樂園童話,沒有邪惡思想。Billy和Rebecca將武器交出來了。

阿良學佛記089:花言巧語來了

我存在某處,在那裡?是心,我的心在那裡?我自己問自己,那麼…我為自己設定一個模式,而我設定自己進入模式中。也許,我想的,在某處對某人有一定的幫助。這個人,也許躲在某間房內,偷偷的哭。或許,這個人在逃亡,他是逃亡者。他不知為什麼而逃亡,每人都有逃亡的時候,你為什麼而逃亡?我彷彿聽到很多很多聲音,很多很多人說話。這些人說話的目的是為什麼呢?他們彷彿需要一個天使,他們向存在某處的我訴求著,但是,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子,真是非常的普通,我不是天使。我想,人們那麼需要天使,於是我嘗試寫一本書,成為公主的條件,我嘗試讓自己進入公主的模式中。玫小路來了,他抱著一隻小狗,他出現在花言巧語一書中。當他知道自己可以去樂園童話,他已知道不會在一個人生活,不會再和一隻小狗相依為命。玫小路的心熱了,他一見採歌芝他說:謝謝你救了我和小甜甜。採歌芝知道,小甜甜就是小狗的名字。

阿良學佛記090:文字世界來了

從蘋果說起,蘋果是從蘋果樹採下來,而蘋果只是蘋果,這是蘋果與蘋果樹的差別。蘋果樹能長出蘋果,我從蘋果樹採下蘋果,嘗了一口,這是蘋果的由來。我來自何方?我手上有一粒蘋果,身上有衣裳、清新的空氣、自由的升長空間、思考能力。我來自某個星球,被引響著而邁向每一步。宇宙萬物都被引響而移動著,就係地球公轉一圈,就是我們所了解的廿十四小時,一天。月亮周遊地球一次,就是我們所了解的一年,三百六十一天,八千六百六十四小時。這是我了解的,但是,我了解自己究竟有幾多,這讓我茫然。從科學家身上,了解宇宙萬物的定律。對於我自己,並非完全了解。文字世界是一對攣生姐妹的故事,姐姐叫阿美,妹妹叫小麗。他們還有兩個朋友,一個叫小明,一個叫阿偉。他們都處在妙齡年,對世界和對自己充滿好奇。他們也來到樂園童話。阿美對採歌芝說:原來你是老大姐,阿良的處女作,寫的就是你。採歌芝說:阿美,我不是老大姐,我們是平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