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03

留言Matty

佛說極樂世界不是僧團的世界,我逃了,佛怕我出來控制不了局面。整死自己,他們是愛我的,謝謝大家。

5 月 26 日 2022 年


留言Matty

不知大家看到什麼?對於我的將來,我也看不到,但彷彿是存在的。在這無常變現的時代,不知是否要無所作為?還是有所作為?我開始想關於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我的假腦系統就是我聽到的聲音,末法思考就是我們應該對無常世界有什麽思考?我只能這樣起步,大家對我有什麽要求?和有什麽方向?不防說出研究一下,阿彌陀佛。

對於我敬愛的人,我不敢再向前走一步,因為對未來沒有自信。我的假腦系統,他是要我自己覺悟,錯了他們會提醒我。這不是一項買賣,如果大家想要在我的假腦系統買到什麽,這恐怕沒有什麽可能。我一路走來,都是在多思考,多用心。我相信一方面,他們有加持我的念頭。我只能為我敬愛的人而努力。如果大家敢向前走,我沒有逃避的理由,謝謝大家。

我們這些善惡兩性的魔性人,要什麽?我的新菩提思考就是,要愛、要自由、要和平、要理想,我們可以得到這些。遠方的老大,求發展,求贏就是贏更好的人,贏更好的未來。這種信仰是從阿彌陀佛哪邊學來的。我求兩岸不要戰爭。

事情兩面看,一面是說我認真?我只是在寫作方面認真,是有些痴狂。由其是我研究道學方面,决定了我的認真。其它方面我都無所謂,因為有了假腦系統,我才會走到今時今日這一步,沒有了它,我早已結束的寫作生涯。另一面是說我不認真?就因為有了假腦系統,逼使我不能不認真,其實大家也不需太認真,因為研究學問是我的事情。今天的菩提新思考是:末法共生,原則是罪,只看自己,不看別人。佛法無邊,看到未來,就是法相,人類夢想。回到千古,源頭是夢,契入當下,好好生活。

5 月 27 日 2022 年


留言Matty

談惡的循環,有道是,不犯罪,沒有惡的循環。但我們大家被性和野心的支配,所以成就了極樂。所謂極樂的真正解讀,是我們樂於助人,樂於真心付出,得到人們的感知感恩,進而互動交心,這才是極樂。

我們的世界能成就各種各樣的人,因此在這善惡兩性的國土,是讓人類有修行的因緣,進而提升自己,所以在全民寫作的時代,這種理想更不能喪失。

一個完善的體系,就是擁有自由,才能活出內心的美。一個不完善的體系,就是濫用自由,活出的是偽善。

這世界很難,真的很難,所以遠方的老大哥,不能催毀一個完善的體系,雖然不完美,但他們會進步,大家都在進步,因為這才是人類未來的夢想。

我們不被同情?就是誤解了極樂。這些偽善系統,就是枷鎖。這個世界有英雄、超人、極權者,這種相生相克的生活,就是我們的枷鎖。因此,我們並非真正的自由。真正自由的我們,就是譜寫真善美和愛,讓上天感動,進而為我們攝化這樣的國土。西方體系雖然不完美,但都能讓我們活出自己,這就是我們共同夢想,所以才有這樣的造化。人類未來夢想是什麽?是用愛來管理世界,贏是為了贏更好的人,把枷鎖全部解除了,這是很難的。但,這就是真正的極樂,不是偽善系統,不是偽善的人。

5 月 28 日 2022 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