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如何判断是意识流,还是阿弥陀佛

如来考我时总是善恶两面,

如我被恶引导而犯上错误,

如来最终用善来引导我,

这就是如来对我的智慧评级。

意识流的存在是善恶两面,他对我说的话和献的策、政,我都用很长时间思考,最后才放上网,最终我证得的是菩提。各位书友如果要和如来说话,他也可能是意识流,于善恶两面考你。你若证得菩提,是你的智慧,你若不能证得菩提,是你不好好做人。如来希望和你们说话,但不是现在,是以后。如来留下来,是因为,大事因缘。请大家别随便留言、发言。阿弥陀佛,谢谢大家。

水良

13-7-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